全部

北京华大中医院技术怎么样 医诚术精 真心惠民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7 10:08:09

治疗慢性肠炎有哪些误区?现代人生活压力大,生活节奏在不断加快,生活饮食无规律,很容易出现肠道疾病。胃肠炎发病时容易出现各种肠胃不适症状,对患者的身体造成伤害,对患者的生活和精神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因此,慢性肠炎一定要及时治疗。下面北京华大中医院专家就为大家带来治疗慢性肠炎的一些误区。

一、喝酒能杀死肠中的细菌:喝酒,吃辣会刺激胃肠道,导致胃肠道充血,蠕动加快,分泌增加,因此会加重脓血便,黏液便,腹泻,腹痛等症状,影响疾病的恢复。

二、“慢性肠炎”当作“便秘”治。慢性结肠炎的患者中有不少肛门坠胀、有里急后重、排便后便意不尽的患者。这些患者的大便往往并不干,多为稀溏,甚至每日大便2-3次。因为排便困难,而当作便秘服用通便药,虽然服通便药后大便会变得畅快些,但停药后症状依旧,甚至排便更加困难,时间长了还会形成对通便药的依赖性,治疗更加困难,形成恶性循环。

三、对慢性肠炎的症状不清楚,认为慢性肠炎肯定有腹泻症状。

四、只吃素食,不敢吃荤腥:慢性肠炎患者饮食中应适当增加瘦肉,鱼,蛋,菌类等,否则长期吃素会导致营养不均衡。

五、到处找医生看病或到处买药吃,幻想有医生或有药物将疾病一次性根治。

以上就是我们平时对肠炎的一些误区,这个疾病的出现严重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希望能够让广大朋友对该疾病有一些新的认识,生活中做好一定的预防措施,避免疾病对身体造成一些伤害。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