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张图看懂腋秀《腋臭规范化诊疗白皮书》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1 12:22:09

近日,腋臭诊疗行业领军者-腋秀医疗连锁联合湖南省医疗整形协会共同发布了《腋臭规范化诊疗白皮书》;报告显示,国内腋臭诊疗资源特别是优质医疗资源短缺、规范化不足等矛盾依然存在,腋臭诊疗领域,规范化白皮书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腋臭规范化诊疗白皮书》从腋臭的定位、腋臭诊疗规范现状及腋臭诊疗指南、腋臭行业未来趋势等方面对进行详细解说,形成了一整套腋臭规范化诊疗体系;让我们一张图解读腋臭规范化诊疗白皮书。

《腋臭规范化诊疗白皮书》对患者、对腋臭诊疗行业具有切实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在白皮书的指导下,未来的腋臭诊疗一定会构建更加完善的规范化体系,为全国的腋臭患者带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给医疗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