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鸡皮肤怎么去掉 消除鸡皮肤的方法分享给你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1 11:47:09

秋冬天气,天气干燥,皮肤上的水分很容易就会流失,这对本身就缺水的鸡皮肤来说是个很严峻的考验,稍不注意症状就会加剧。而到了春夏,天气慢慢变热,这时候对女孩子来说,当然要露胳膊露腿才凉快,可这样一露,鸡皮肤也跟着露出来了,让她们十分尴尬。有了鸡皮肤一年四季都不消停,鸡皮肤怎么去掉?消除鸡皮肤的方法分享给你,赶快来看看吧!

鸡皮肤怎么去掉 控制洗澡水温度

想必大家洗澡的时候都喜欢用比较热的水,觉得热水洗澡舒服。但对于鸡皮肤这类型的皮肤来说,洗澡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太热的水,水温最好控制在40°C左右就好,因为鸡皮肤是既缺水又缺油的皮肤,如果水温太热会容易把皮肤表面的油脂带走,而且洗完澡蒸干时还会带走肌肤上的水分,很可能会导致鸡皮肤更严重,这一点千万要注意,即使冬天的时候也是如此。

鸡皮肤怎么去掉 去角质

角质增厚是鸡皮肤产生的直接原因,所以去鸡皮肤的过程中去角质是少不了的。每天早上起床后喝一杯含有新鲜生姜片、柠檬汁的热水。这有助于加速肌肤的微循环与新陈代谢,从而加速角质层的自我更新,肌肤因此变得柔滑富有光泽。另外也可以用食盐去角质,在护手霜中加入适量的细盐,混合均匀后涂抹于鸡皮肤患处,轻轻搓揉1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你会发现粗糙的肌肤明显变光滑了许多。

鸡皮肤怎么去掉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去掉鸡皮肤来说至关重要,那么良好的生活习惯都有哪些呢?一是饮食习惯,对鸡皮肤患者来说,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吃辛辣等有刺激性气味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动物肝脏,补充维生素A。二是作息习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三是卫生习惯,确保鸡皮肤患处清洁,千万不要挤抠鸡皮肤,不然很可能会造成组织水肿,引起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

鸡皮肤怎么去掉 选择去鸡皮肤产品

想要快速去掉鸡皮肤,最好的方法还是选择一款专业的产品,在产品的选择上推荐使用初塑。初塑萃取纯植物精华,安全有保障。初塑去鸡皮肤不仅讲究快速有效去鸡皮肤效果,而且更注重鸡皮肤患者的安全健康。初塑自然去鸡皮肤,遵循人体发育规律,用天然的去鸡皮肤产品,让鸡皮肤自然消失。初塑这样的去鸡皮肤理念,不仅保证了鸡皮肤患者的去鸡皮肤效果,而且还避免了去鸡皮肤成功后反弹的问题,为鸡皮肤患者的健康负责。

初塑已获得了国内众多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一线城市得到了肯定。初塑不断研究中国女性的肌肤特征,致力于表现中国现代女性独有的“时尚、自信、优雅”魅力。与此同时,初塑正与瑞典EIN艾因美肤科研室积极洽谈,一款针对澳洲女性肤质研制的毛周角化产品正在积极研发中,让世界人民享受到中国好货。

初塑视品质如生命,追求“至臻品质”的理念,将“自然美容学”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严格的生产流程和剂量标准,世界领先生产线,通过了国家GMP认证。初塑要求每位原料供应商都提供质量检测报告,对每一片原料都会进行抽查。每月都进行质量安全检测,确保为全球各地的女性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在投入生产之前,初塑成分必须验证预期用途的终生安全性与独立安全评估。

鸡皮肤怎么去掉?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你最有效的方法。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