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肠肛门病学术会议在锡举行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承办9周年院庆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8 14:28:09

9月16日,2018年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大肠肛门病治疗新进展研修班在无锡隆重召开!来自上海、南京、苏州、无锡等地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出席了本次学术大会!本次学术年会由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无锡第三人民医院、无锡医博中医肛肠医院、南通医博肛肠医院共同承办!这也是无锡医博中医肛肠医院和南通医博肛肠医院首次与无锡三院共同承办学术年会,标志着医联体成员单位共建和紧密合作的关系又更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会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医院的李幼生教授、上海长海医院肛肠科于恩达教授、江苏省中医院副院长陈玉根教授等大咖专家都发表了非常精彩的演讲。

本次学术会议,上海医博肛肠连锁医院执行总院长田建利先生作为专家主持嘉宾出席本次会议!无锡医博中医肛肠医院院长赵德美女士被选为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副院长黄恒昌先生被邀请作为演讲嘉宾,在大会上演讲。演讲的课题为《多切口并置管引流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并脓肿》,意在向各位专家领导分享复杂性肛瘘在临床治疗中的经验和心得,更好的促进高位复杂性肛瘘的新治疗!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传承创新,共享发展。旨在全方面、多角度深入研讨,加快大肠肛门病建设与改革的速度!来自全国各地的大肠肛门病专家济济一堂,深度研讨大肠肛门病的发展方向与临床应用,共同推进大肠肛门病学科创新!

今年是上海医博肛泰医院9周年院庆,这次应邀联合参加无锡三院承办大型的省级学术会议,无疑是对上海医博肛泰医院9周年来发展迈上新台阶、获得新发展、迎接新未来最好的见证。9月21日—10月22日上海医博肛泰医院还邀请了上海市中医院徐伟祥主任、郁汉明主任医师、李亚波副主任医师等大咖到上海医博肛泰医院坐诊,让上海市民在家门口也能看名医。

据悉,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此次9周年院庆期间公众号在线挂号平台正式上线,微信公众平台目前已经具备在线挂号,缴费、预约专家号、为就诊卡充值等功能,从而进行有效预约,极大的简化了就诊流程,免去了就诊时奔波排队之苦,解决了广大市民扎堆看病的现象,节省了市民的就诊等候大量的间。用户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医博医院”进行了解。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