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毓婷品牌日,二十年女性关爱之路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18-09-18 12:36:09

尽管现代避孕方法非常有效,但年轻人初次性行为呈现低龄化趋势,避孕知识仍处于缺失状态,仍然存在大量发生避孕失败导致的非意愿妊娠。针对这一社会现状,毓婷秉承着关爱女性健康的品牌理念,在每年的9月15日开拓性的设立了女性健康领域的专属节日——“毓婷品牌日”。

近年来,随着女性社会角色的多元化,女性身心健康备受社会大众关注。2018年适逢毓婷品牌上市二十周年,借此契机,品牌举办一场名为“她·时代-时代变迁下的女性成长暨毓婷上市20周年主题艺术展”的主题活动,打破传统医药企业的常规活动模式,用20年女性成长演变专题展览的形式,通过影、物、志三个展览板块,同时邀请漫画家、行为艺术家等加入展览,回顾并记录二十年女性思想的成长与变迁,展现女性独立自主意识的觉醒,彰显女性社会角色的多样精彩,以此表达毓婷作为一个上市20周年的女性品牌,对女性群体的积极关注和关爱支持。

二十年坚守品质 创新之路不断前行

1998年,毓婷的上市启动了我国计划生育用药走向市场化的大门,改变我国持续多年的常规避孕单一形式,正确引导了消费市场与消费者在观念与习惯上的转变。在填补了我国该产品领域空白的同时,还使我国在“紧急避孕”这个课题的科研成果转化上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上市20年以来,毓婷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品质保证。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毓婷凭借放心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使用方便、切实有效的避孕药品和服务。消费者的长期信任和行业的殊荣共同印证了毓婷的品牌力量,同时不凡的产品发展也离不开强大的企业支持。毓婷生产厂家华润紫竹药业是国家大型制药企业,具有近五十年的计划生育用药研发生产经验。华润紫竹秉承着“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宗旨,致力于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逐步建立在女性大众健康领域和女性专科领域的核心品牌群,为消费者带来安全保障。

持续助力女性选择权回归,展现企业责任与力量

毓婷的成功开发虽然一定程度上普及了紧急避孕的知识,但女性意识的觉醒及选择权的回归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毓婷始终关注女性健康,多年来致力于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及科学观念,支持女性生育的自主选择,倡导年轻女性拥有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生活的态度。帮助女性消费者增强自信,提高自我意识。

在避孕药诞生之初,社会各界存在着极大的争议。经过大半个世纪的知识普及和药品推广,实践证明避孕药品并没有给社会带来诸多不良影响,反而成为保护女性身心健康的一种有效工具,是提升女性自主选择权利、推动女性社会地位转变的助力器。同时,世界卫生组织发布在2010年发布的第88期《简报》中,肯定了左炔诺孕酮单剂紧急避孕药的安全可靠性,这正是毓婷坚持不懈地普及推广紧急避孕用药的源动力。

毓婷相信,在关注女性生育自主权利和生理健康上的每一小步努力和尝试,都将为更多女性的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我们希望每一位年轻女性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和想法,以最健康从容的姿态,获得本就拥有的选择与自由,完美地实现属于自己的理想人生。

新时代不忘初衷 二十年关爱之路仍继续

随着社会观念的转变,女性独立意识逐渐觉醒,更多女性开始重掌自主选择权,不甘局限于家庭、孩子之间做全职太太,不再依附于男性而存在,而是更加开放、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社会工作当中,在各行各业展示出自己不俗的实力。社会观念的变化也让女性对生育的选择有了更深刻的见解和认知。

“毓婷品牌日”的设立不仅是为了普及避孕知识,也是对女性自主选择和积极追求生理健康的关注,毓婷希望通过此次品牌日活动,能够激励女性敢于并乐于遵循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掌握自由选择的主动权。在这个提倡女性追求独立、自主选择的时代,毓婷始终坚持初心,鼓励女性掌控选择的权利,并为女性的健康和安全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质量。同时,站在“十三五”新的历史起点,华润紫竹也将不断丰富经营发展思路,形成了“一轴两翼”的战略布局,致力于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女性各年龄段消费群体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全方位的医疗健康产品与健康管理方案,逐步建立在女性大众健康领域和女性专科领域的核心品牌群。围绕这一战略目标,目前华润紫竹已布局了女性生殖健康、围产健康等多领域产品。二十年的关爱之路,我们仍将继续!

(来源:北国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