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限极海外市场业务伙伴 参观天方健巴戟天基地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8 12:33:09

2018年9月3日,无限极菲律宾的业务领导人及业务伙伴一行45人,驱车前往位于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历洞镇的天方健自建巴戟天基地,进行实地访问和参观。在此次活动中,无限极海外市场业务伙伴深入天方健郁南巴戟天基地,对中药材巴戟天的基地情况、种植和功效,以及天方健中药材种植模式等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成立于2015年的天方健和无限极一样,均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以“正本清源,推动中药行业健康发展”为使命,致力于生产和经营“高品质、好功效、真道地”的中药材与中药饮片。天方健同时还是无限极中药材原料的唯一供应商。

遵循“好产品是种出来的”产品理念,天方健采用“天方健中药材种植管理模式”,通过建立中药材种植基地,培育了三七、人参、茯苓、巴戟天、赤灵芝核心优势品种,通过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的中药材种植与管理,做到全程可管控、可追溯。该模式已在全国70个种植基地中实施。郁南巴戟天基地正是天方健自建中药材基地之一。

巴戟天素有“南方人参”之称,具有补肾阳、强筋骨、祛风湿等功效,《神农本草经》列为“上品”。遵循巴戟天的生存习性,天方健将巴戟天种植基地建在了郁南当地的山坡上,基地总面积达350亩,而且巴戟天种植和管理全程采用人工进行,确保产量和质量。

此次无限极海外市场业务伙伴来到天方健巴戟天基地,除了参观和学习外,还实际体验了一次采挖巴戟天的过程,通过采挖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味珍贵的中药材。活动圆满结束后,无限极海外市场业务伙伴都对本次参观表示获益匪浅,深刻感受到了天方健对中药材种植的有效管控,相信好药材出好产品,对无限极的产品质量也更加有信心,并表示非常期待参加天方健其他种植基地的参观活动。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