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浙江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健康

作者:

2018-09-18 10:56:09

2018年9月16日,以“智能影像,精准诊断”为主题,浙江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启动仪式暨国际医学影像学术研讨会在影像中心大楼(杭州庆春路138号)隆重举行。浙江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迎来正式启动。艾博战略布局第三方医学影像大市场,向着成为医学影像领域的领军企业的目标,迈下了坚实的一步。

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大楼外景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国敬、杭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建鸿、杭州医学院校长吕建新、杭州市下城区副区长唐锋、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会长朱耀传、浙江省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骆华伟、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院长欧阳宏伟、杭州艾博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汝章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国敬致贺词

杭州市下城区副区长唐锋致贺词

艾博健康董事长冯汝章讲话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国敬、杭州市下城区副区长唐锋分别对中心的启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们对中心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表示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专业力量强、设施设备优,相信启用后必将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的影像检查及诊断需求,进一步助推未来健康产业的发展,为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带来更多的福音。随着艾博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汝章宣布中心正式启动,大屏科技之光闪耀,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浙江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正式启动。

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杭州医学院授牌浙江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为杭州医学院艾博医学影像教研中心,制定行业标准,共同承担医学影像的科研任务。杭州医学院校长吕建新、杭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秀芳以及艾博健康总经理朱建新、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副院长林上奇上台揭牌。

杭州医学院艾博医学影像教研中心正式揭牌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张敏鸣教授、浙江省中医院许茂盛教授、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杨光钊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程爱萍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龚向阳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胡红杰教授等数十位知名三甲医院临床医学专家在艾博医学影像中心齐聚一堂,就医学影像和临床应用的融合发展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启动仪式上,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对本中心的8位特聘顾问与8位特聘专家分别授予了聘用证书,感谢各位专家对中心技术力量的大力支持,张敏鸣教授、许茂盛教授、Jian-Ming Zhu 教授、王跃涛教授、胡红杰教授等分别上台接受了聘用证书。

专家顾问接受中心聘用证书

另外,当天还邀请到了,国际医学磁共振影像学会创始理事长兼首席主席、加拿大皇家学院院士 Ian C.P.Smith 教授,国际心脏磁共振学会副理事长、美国杜克大学医学院医学影像中心 Robert M Judd 教授,国际心脏磁共振学会前理事长、美国杜克大学医学院医学系 Raymond J.Kim 教授,北美放射学会研究教育基金会技术委员会副主席、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医学院首席科学家 Jian-Ming Zhu 教授等国际医学影像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并就国内外目前影像医学的前沿动态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国内外医学影像专家纷纷发表精彩演讲

艾博健康是一家专注于精准的健康检测、医学影像诊断、医学保健及健康管理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旗下10家子公司分布在杭州、广州、青岛、徐州等城市,平均每年为50余万客户提供精密体检、健康管理等服务。艾博健康旗下浙江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是浙江省首家独立于医院的第三方影像机构,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技术合作,中心配备全球尖端影像设备,拥有世界领先成像技术,以参与国际前沿科研课题、接轨全球先进影像技术、成为医学影像领域行业龙头为愿景。

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大厅内景

艾博医学影像中心配备德国西门子顶级的系列诊断设备,包括德国原装进口西门子PET-CT、3.0T Skyra磁共振、后64排Force CT、16排CT、悬吊DR等全球最尖端影像设备。影像中心允诺在48小时内进行预约即可安排检查,并有省级三甲医院专家医师作为技术支持,提供“个性化”的高标准服务。如果患者需要进一步获得更先进的个性化诊疗方案,通过艾博远程会诊平台即可快速预约全国以及国际医学影像领域的顶级专家进行会诊,并在最短时间获得书面或视频会诊意见。阅片种类包括CT、CTA、MRI、MRA、MAMO、PET-CT、超声、超声心动图等。

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核磁共振检查室

参会全体领导、来宾合影留念

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以精准影像诊断为主要技术支撑,以科研作为引领,以专病筛查为主要服务内容,以国际化医疗服务标准和理念为国内外特需人群提供影像诊断、高端绿色体检、远程会诊及专属医疗等延伸服务。精准医疗对未来的医学影像诊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汇聚梦想、共创未来,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将进一步建立并丰富国内外顶尖影像专家团队资源库,扩大与公立医院合作范围,增加多元化、多平台专家会诊,个性化就医等差异化服务。让拍片更加专业,让诊断更精准,让更多的人看病更便利,艾博与您携手走进浙江医学影像的新篇章。

(来源:中国江苏网健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