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圳美莱无创技术副院长黄海龙受邀出席第七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8 10:59:09

 9月14-16日,万众期待的第七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带头发起,各分会以及各医院积极响应。全国乃至海外的数千位医生参赴会议,大会精选名医大师分享授课,深圳美莱无创技术副院长黄海龙也受邀成为授课专家!

黄海龙副院长进行精彩学术分享

大会的起源可追溯至2012年,六年来凭借“让医学美容回归科学本质”的宗旨和保质保量的丰富学术内涵奠定了极具影响力的行业地位,号召力空前广泛,影响力辐射全国,起到了学术传承创新,整合行业资源信息的积极作用,成为业内公认最值得学习的医学美容学术盛宴。

会议邀请了国内外行业精英及知名学者进行分享演讲,讨论的学术内容涵盖微创、皮肤、整形等十余个专业领域,对行业内的疑难技术进行解惑,对创新的技术进行交流学习,从议题到内容都切合日常,引起了广泛讨论,激发创新灵感和理念。

黄海龙副院长与来自韩国的郑昌元教授合影

9月15号举办的注射美容专场,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主持,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中心主任陈光宇教授、韩国的首尔大学医院主治医生郑昌元教授、台湾的台中中港澄清医院皮肤外科主任梁仲斌教授以及深圳美莱无创技术副院长黄海龙等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分享。

此次注射美容专场课题涵盖面部年轻化审美理念、私密注射要领、面颈部细纹治疗、分龄微创治疗、面部年轻化微创疗法联合应用、面部微创修复等内容。大会讲者结合现场讲授、注射手法演示、案例探讨等形式对微创医学美容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进行了深入剖析,分享了临床实践获得的成果。深圳美莱无创技术副院长黄海龙也总结自己多年经验,带来了创新研发的新技术——“DS无创精雕术”,并就此新技术与顶尖专家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所提倡的“美要考虑整体协调也要展示独特个性,还要预判未来衰老走向并针对性进行干预”的理念赢得了广泛好评。

黄海龙副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会议对注射美容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意义,也对参会专家产生了正面影响。黄海龙副院长表示,这种思想的碰撞使他收益良多,启发了他在临床上的应用方式和研究思路,其他医生丰富的医学底蕴和匠心态度也与他对临床原理追根究底,对操作步骤精益求精的理念不谋而合,以后还将多多参与此类会议,提升理论知识与实践技巧,为保障求美者的切身利益而努力!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