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腿上的妊娠纹怎么去掉 妙招让您美丽不打折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7 16:19:09

在这个以貌取人的时代,身材凹凸有致、面容精致、肌肤白皙滑嫩的女人才能称之为女神,可是一旦出现妊娠纹就会让您离女神相差十万八千里,因此想要成为女神,祛纹是第一步,那么腿上的妊娠纹怎么去掉呢?今天给大家安利祛纹妙招,让您的美丽不打折扣。

一、饮食

食用过多的奶油、奶酪或含油脂较高的食物容易产生伸展纹,在蔬菜中,胡萝卜、海藻等是天然纤体产品,具有溶解脂肪、燃烧热量,排除体内多余水分与毒素的作用。也可以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猪蹄、羊蹄等,有利于增加皮肤弹性,缓解妊娠纹。

腿上的妊娠纹怎么去掉 妙招让您美丽不打折(图一)

二、运动

有氧运动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垃圾的排出,将局部脂肪变为肌肉,帮助淡化臀部与大腿的妊娠纹,各位妈妈在产后身体恢复后可以适当做一些运动,比如瑜伽、慢跑、快步走等。

三、芦荟汁水

首先要多补水让肌肤水润且更加饱满。妊娠纹去除方法?芦荟的作用,其实很多,大部分人也都知道芦荟有补水效果,因此市场上才有各种芦荟补水产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芦荟补水还能去掉妊娠纹。具体方法很简单,只要将芦荟的汁水涂抹在有妊娠纹的部位,十五分钟之后洗掉即可。

腿上的妊娠纹怎么去掉 妙招让您美丽不打折(图二)

腿上的妊娠纹怎么去掉? 生活中的偏方总归不能帮助我们彻底解决妊娠纹问题,就会有人想到祛纹产品,产品不论贵贱,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因此建议想要祛纹的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祛纹产品。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祛纹产品曼菲秀。

曼菲秀祛纹组合以天然动植物精华为原料,手感细腻,涂抹后与肌肤快速相融,更易渗透,直达肌理,通过修护断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组织,使纤维组织快速更新、修复,从而起到平抚纹路、褶皱,紧致肌肤的效果。

曼菲秀祛纹组合避免了任何已知致敏源,通过最为有效安全的配合比配方,将其祛纹效果发挥到极致,完全符合曼菲秀的“健康祛纹”的护肤理念。曼菲秀由草本植物精华精制而成,质地温和,剂型滋润,呵护女性的每一寸肌肤。天然的成分、先进的科学技术搭配专业一流的生产设备,使得曼菲秀祛纹组合能够成为消费者的最爱、专家的选择!

关于美丽我们从来没有停下追逐的脚步,这是所有爱美女人的共性,但是妊娠纹却成为美丽道路上的拦路虎,那么腿上的妊娠纹怎么去掉呢?想要寻找答案,就来找曼菲秀吧!让您轻松去掉妊娠纹,让您美丽不打折。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