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合肥肛泰医院力创百姓放心平价医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7 16:22:09

相信很多朋友对挂号难这个问题并不陌生,现在很多综合性医院挂号就拍很长的队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合肥肛泰医院开通网上挂号预约服务,患者不出家门就可以挂号预约,简单便捷,方便了患者就诊。

那么,合肥肛泰医院可以怎么挂号呢?

1.普通挂号:

直接来院,进入医疗大厅后根据导医的提示,到咨询台选择疾病种类进行挂号即可。

2.电话挂号:

拨打医院的电话,将有咨询人员接通后,和咨询人员描述病情,根据实际的情况给您选择预约的科室,然后预留姓名电话,选择就诊的时间即可,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不会泄露。

3.网上预约挂号:

登录合肥肛泰医院官网平台,点击咨询服务就可以进入医生在线咨询,然后描述病情后预留姓名电话,选择就诊的时间即可,我们将为您免费挂号,您到院后无需排队就可直接进行诊疗。

那么,合肥肛泰医院治疗肛肠疾病有哪些优势呢?

诚信医疗

合肥肛泰医院秉承着诚信医疗的原则,坚持用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来为广大肛肠疾病患者基础痛苦,“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解病人之所难,分病人之所忧,一切方便病人”这是合肥肛泰医院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

收费透明

合肥肛泰医院坚持收费公开的原则,不多拿患者一分钱,不多给患者开一副药,让患者可以在医院接受正规安全的治疗,并且受广大合肥百姓的监督,让诊疗更加透明化,让患者无后顾之忧。

合肥肛泰医院专家提醒:肛肠疾病危害巨大,不仅危害着您和家人的健康,还让肛肠患者朋友的身心受到折磨,出现了肛肠类疾病问题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诊疗,祝您身体健康。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