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露洁美牙仪-引领牙齿美白消费升级新潮流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4 15:11:09

2018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于2018年1月9日至1月12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举行。在CES 2018展会上,个人护理用品高露洁推出了一款今年的战略产品-高露洁美牙仪。该产品将会在美国各大牙医诊所与中国跨境电商平台进行首发销售。

中国的各个地方的人群中,因为水质问题出现的氟斑牙,抽烟喝咖啡引起的黄牙,占到了百分之八十。而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更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自己的牙齿美白需求,但去医院做一次牙齿美白的费用在几千至上万元,费用较高。基于如此的市场分析,200多年历史的口腔行业巨擘高露洁将在美国医疗诊所渠道热卖的高露洁美牙仪等专业口腔护理产品,以跨境电商的形式引入中国。

高露洁美牙仪使用Nth Degree公司专利技术Nth-Light,产生稳定波长在400-420nm的蓝光,通过离子技术帮助美白精华渗透,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高露洁品牌创立于1806年,距今已212年历史。旗下拥有47个国际品牌,其口腔护理产品全球占有率高达45%,在全世界范围内跟各大牙科诊所有深度合作。目前正是消费升级的风口,消费者会从过去简单购买某种物品升级到享受其附加服务和品牌溢价,最后在消费过程中满足更高层次的自我实现,得到精神满足。中国口腔医学落后欧美20年,高露洁作为全球口腔行业的引领者,会源源不断把国外先进的口腔护理科技带给国人。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