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彤美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好吗 医美行业标杆企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4 09:48:09

隆鼻的方式分很多种,材料一般分为注射、假体、自体软骨等方式。其中自体软骨近几年来颇受求美者喜爱,没有做过自体骨的求美者可以通过一下内容了解。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分为:肋软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等。

其中运用广泛的一般是肋软骨和耳软骨,鼻中隔软骨骨源有限所以用的较少,一般用于垫鼻尖做鼻小柱延长使用。

编辑彤美案例禁止商业转载!肋软骨:通常肋软骨用于垫山根鼻梁和鼻尖处,其好处肋软骨吸收率低;不会穿透皮肤;不具有血管比较容易成活,最重要的是不会发生排异反应,可以雕刻出理想的材料形态,使用也较为广泛,不仅常用于做鼻子,隆下巴也是可选的。

自体软骨由于取自自身软骨,所以十分珍贵,自体软骨从人体取出后,可以发生单向弯曲变形,所以需要医生在雕刻技术上要非常的老练,审美要非常好,充分利用材料的生物特性和当时的形状,按照它的变形率去雕刻,才能够保证软骨雕刻形态的完美,和术后的成功。这种材料的品质是所有假体材料等不可相比的,所以手术费也较为昂贵。

耳软骨:主要取用的是耳甲腔软骨,耳甲腔软骨可以再生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会对耳软骨造成影响,耳软骨的作用主要用于做鼻尖部的改善,像是鼻尖处抬高与塑形效果都非常好,一般假体材料形态较为固定,不容易做出来漂亮的鼻尖,而良好的运用耳软骨做鼻尖塑形则会达到非常理想的一个效果,避免了鼻头变形和穿透的危险等。在触感上假体和耳软骨更是不能相比,耳软骨比较柔软逼真,可推按,假体当然是略差。

总之不论做任何整形手术方式选好专家才是关键,李长赋专家对于隆鼻艺术有着非常深厚的造诣,尤其对自体软骨隆鼻有独特的手术研究,例如单凭取肋骨时手术的切口,要求都非常高。一般医生通常取肋软骨刀口都是在2~3厘米左右,再缩小刀口创伤对一般的医生会有一些难度。而对一个技术老练的专家李长赋来说,软骨最低切口可控制在2厘米以内,最低可到达到1.5厘米的切口,术后恢复好仅有一个几毫米的微创小口,成功避免了求美者担心伤口留有长条疤痕的存在。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