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九月补水丨敷1000张面膜还不如用这种方式简单又划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3 17:32:09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是,你们的肌肤远没有这么水润。科学数据显示,80%的女性肌肤表层,含水量不到40%,而含水量在20%以下的姑娘,就真的是“女旱子”啦!

炎夏的闷热逐渐退去,九月初秋来临,秋天虽美,但易缺水!面部紧绷干燥、嘴角干裂、肌肤瘙痒……这个时候,你需要好好补水了!

说期补水,妹子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敷面膜。早上起床敷面膜,晚上睡觉敷面膜!化妆之前敷面膜,卸妆之后敷面膜!脸上缺水了敷面膜,脸上出油了敷面膜!

就连脸上长了颗痘!想到的还是敷面膜!

听说敷上1000片面膜的妹子,可以拥有令人生羡的水光肌。然而,到底是真是假?小编也不知道 ,但是我们不妨先假设1000片面膜≈水光肌。

那么这样算来,如果一天敷3片面膜,一年也就是365*3=1095片面膜,而敷上1000片面膜≈1年,要一年?O~M~G!

时间先不算,这么多面膜又要花多少钱呢?我们来算笔账:按照市面品牌面膜一片10元来算,那么1000张面膜=10000元,嗯,有钱就是任性!

但当肌肤缺水,粗糙、暗黄、细纹一起来时,单靠面膜还能修复各种皮肤漏洞吗?

NO、NO、NO!醒醒!醒醒!此时你需要的是——补水效力=补水面膜×1000倍;补水时间=生活美容×100倍,方便快捷、简单又划算的医学补水嫩肤。

医学补水嫩肤:五大维度,见证女“旱”子的逆袭!

No1. 水润度:补水+储水+锁水,密集渗透,深度补水,为肌肤带来满溢而出的水润感!

No2. 白皙度:双效滋养,赋活肌肤,淡化色素,褪去晦暗,让你的肌肤如初生般水嫩白皙。

No3. 透亮度:喝饱水的肌肤细胞,犹如充电般被点亮,充满少女般的水感通透光泽。

No4. 紧致度:再生、重组、修复,激发胶原蛋白合成,肌肤柔滑紧致Q弹,绽放迷人风采!

No5. 细滑度:平衡水油,隐匿毛孔,战痘防痘,缓解敏感,让你的肌肤如玉般细嫩光滑!

想要达到1000次面膜的水嫩效果?想做水当当软妹子?你和水光肌之间。只差一次医学补水嫩肤的距离!“致青春·2018紫馨周年庆”,9月医学补水嫩肤全新升级,双效合一,体验价599元起,老客免费升级,加量不加价!赶快预约还有好礼奉送哦~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