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本益元——健康补肾首选品牌 揭秘本益元补肾的奥秘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2 18:23:09

中医认为,肾主骨生髓造血,而肝是藏血的,一个是造血的,一个是藏血的,对于肝肾双亏的人,既造不出血来,又无血可藏。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就要从从两方面入手,首先打通全身经络,让气血运行通畅。其次,补充营养,调理肝肾。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肾虚问题。

肾虚的存在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生活状态,那么肾虚到底有哪些危害呢?

医学研究表明,如果男性肾虚得不到及时的调理,极可能引发多种并发症状,如:“肾虚”会引发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中医认为,“冠心病” 也主要是心脉瘀滞、心肾不足造成的;老年人慢性腹泻与脾肾阳虚密切相关。此外,糖尿病、慢性肾炎等也与“肾虚”有关。

肾虚对女性的危害也不可忽视,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调理,同样会引发一系列的并发症。首先,它会让更年期提早现身,或许还会毁坏你的“妈妈之梦”;其次,它会让你眼睑浮肿,黑眼圈加重,面色苍白,而且相当的怕冷。除此之外,你还会因此而失眠,浑身躁热,注意力难以集中等,甚至血压上升。

肾虚带来的危害让许多患者痛苦不堪,因此调理好肾虚很有必要,那么作为健康补肾的首选品牌——本益元,到底有何独特之处呢?

本益元由多种名贵植物精华精制而成,通过为肾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锌、蛋白质、氨基酸等,提升肾部细胞活力,打通人体经络组织,增强肾功能,达到固肾气,培肾元的独特功效,将肾部聚集的淤毒随着尿液排出体外。

虽然补肾有很多种方法,但本益元却是目前调理肾虚的最佳方法,专家指出,本益元通过“清、调、补、固”四步原理来达到补肾的目的,而且可彻底摆脱肾虚,不复发。

清除淤毒:全面提升肾部细胞活力,打通经络组织,增强肾功能,将肾部聚集的淤毒随着尿液排出体外。

调节阴阳:双向调节因子直达肾脏组织,修复肾脏亏耗的肾中精气,补充生命能源,使肾中阴阳平衡。

补精益气:调养好脾胃,改变脾胃虚弱的状态之后,可使人体肾气充盈,精神饱满,恢复性活力,提高性功能。

固本培元:营养成分快速直达人体肾脏,达到固肾气,培肾元的独特功效,令精气时刻保持饱满状态。

“肾好,肾好!”可见健康的肾之于人体的重要性,出现肾虚症状后,就要及时补肾,但更要选择合适的补肾产品,作为健康补肾首选品牌的本益元,让你再也无需为如何甄选补肾产品而烦恼。补肾选择本益元,让你乐享幸福生活。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