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成都九龙医院 19年公益为先 绿色健康医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2 18:17:09

今天,在我院食堂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一个可爱的三岁小男孩被我院兰主任抱在腿上耐心的喂饭,这难道是兰主任的孩子?其实并不是。

这位小朋友名叫豆豆(化名),豆豆的妈妈今天上午带着豆豆来到医院就诊,了解到因未按时治疗,病情已经有些严重,不能够继续往下拖,应马上进行手术。

但因手术进行时间长,没办法照顾豆豆而焦急,见此情况,兰主任主动提出帮忙,会把豆豆照顾好,让豆豆妈妈放心去做手术。对于兰主任此举,豆豆的妈妈悬着的心终于放下,跟着医生走入手术室。

兰主任就这样抱着豆豆,变着法子陪他说话聊天,并让豆豆不要担心妈妈,妈妈很快就能出来。

兰主任医者仁心,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照顾患者的孩子。怕把衣服弄脏,特意给豆豆垫了餐巾纸,喂饭也是非常耐心,嘴里一直念叨着慢慢吃,别噎着呛着,吃完后还夸奖宝宝真棒。

豆豆吃的很开心,还能和周围的人打招呼。因为太可爱了,当我们提出照相时,兰主任更是将豆豆抱坐在大腿上。

豆豆的妈妈完成手术后,对兰主任表示万分感谢,豆豆更是希望下次还能和兰主任见面。

兰主任说:“当时正好我在那看见,为患者着想就答应照顾豆豆,我相信无论哪位医护工作者看见了都会这样做。救死扶伤是医护人员的本职工作,除了奋战在医疗一线,也应该关心病人,解决病人的顾虑,让他们放心做手术。”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