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庆玛恩皮肤精细美容术 告别“蜈蚣疤”困扰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2 14:53:09

皮肤真皮层及皮下组织缺损会造成凹陷性疤痕,经常由痤疮、外伤、水痘引起。凹陷性疤痕严重影响外观,需早日治疗。

人体皮肤的正常结构:皮肤由表皮、真皮、皮下组织构成。表皮层没有神经、血管;真皮位于表皮之下真皮含有神经、血管。

疤痕的形成,皮肤的弹性、韧性完全取决于真皮层,其中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网状纤维、透明质酸等是构成皮肤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维持皮肤弹性、韧性。

凹陷性疤痕形成的机理:痤疮、手术、外伤、感染、水痘及天花等是常见的引起凹陷性疤痕原因,这些病因导致皮肤真皮层及皮下组织缺损,而在随后的愈合过程中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缺失则会留下永久凹陷性疤痕。

【精细美容术】

精细美容术弥补减张缝合的不足,能有效地降低切口部位皮肤的张力,保证疤痕周围皮肤血运,提高切口愈合的成功率,使切口疤痕增生的程度降到较低,使术后切口做到美观自然,平整如初,让患者告别“蜈蚣疤”的困扰。

专家提醒:凹陷性疤痕的治疗要根据凹陷的程度及面积大小,请医生诊断后在根据具体情况定制方案。

重庆玛恩皮肤美容医院组建了国内领先的皮肤科医生集团,由原西南医院皮肤激光美容科创始人邓军教授担任重庆玛恩皮肤旗舰医院院长,拥有皮肤外科、激光美容科、注射微整形等学科带头人,专家均来自全国各大公立医院,形成强大的皮肤美容医疗团队。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