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澳玛星光荣登“中国医美品牌100佳”榜单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1 22:44:09

第三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于9月9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澳玛星光医美荣登中国医美品牌100佳榜单。此榜单综合考量医美品牌的基础力、创新力、传播力、管理力和市场力等多项指标。

澳玛星光医美运营总监吴慧敏女士登台领奖

第三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由人民日报健康时报、环球影响力智库、国家卫健委中国医药科学杂志社共同主办,大会旨在提升中国医美品牌影响力、创新力、竞争力,加强医美产业国际交流,推动中国医美产业全球化。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医疗美容需求日渐旺盛,医疗美容产业迅猛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医美第二大国,预计未来具有规模效应、品牌效应、能够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大型连锁医美机构将逐渐成为行业的主流。

据澳玛星光医美运营总监吴慧敏女士介绍,澳玛星光是一家源自以色列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专注于激光美肤、皮肤管理、注射美容与轻整形医美服务,澳玛星光首家诊所于2000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成立,2013年进入中国,先后在中国的北京、广州、深圳、南京、银川、常州、郑州、宁波、青岛等地设立连锁机构,澳玛星光国内外所有诊所在医生、设备、技术、服务、管理、环境六大方面均实施国际统一标准。

吴慧敏表示:“此次澳玛星光能够荣登中国医美品牌100佳榜单,也是对我们多年来坚持医疗本质、注重服务品质、追求创新卓越的一种鼓励。这些年,澳玛星光为了真正做到为求美者提供专业、科学、安心的医美服务,聘请多位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医生,引入全套以色列Alma Lasers光电设备,在医美产品的选择上也极为苛刻。作为一家源自以色列的医美机构,我们一直在认真传承欧洲医学体系的严谨,同时又不断创新,希望为亚洲顾客提供更精准有效的服务。”

据悉,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已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届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医美大咖云集,经典案例分享,500余家医美机构和品牌深度参与,每年发布中国医美品牌100佳排行榜。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