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昆山虹桥医院妇产科专家抓出造成她经常头晕的罪魁祸首!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1 16:38:09

不久前,在昆山开发区某写字楼工作的的葛女士面色焦虑的前来昆山虹桥医院妇产科就诊。

葛女士主诉,她最近几个月来月经量增多,周期也延长了,而且近两个月时常感到头晕,有几次加班到晚上八九点时差点在办公室晕倒,难道是身体出了什么状况,所以来医院检查下。

经妇产科朱爱玲主任详细检查后发现葛女士是罹患了子宫肌瘤。因肌瘤瘤体较大建议葛女士微创手术治疗,葛女士与家人商量后,遂于第二日来院行手术治疗,昆山虹桥医院妇产科手术团队医务人员术后成功为葛女士摘除了子宫肌瘤。术后葛女士恢复良好。目前已康复出院。

朱爱玲主任指出,子宫肌瘤的发病原因不详,但有但有资料表明它们的生长与雌激素水平过高有关。不引起症状的肌瘤应定期复查,较大的子宫肌瘤则需要治疗。接近绝经年龄女性,因绝经后雌激素水平降低,肌瘤会自然缩小或萎缩。

患有子宫肌瘤女性应定期检查,如3到6个月做一次B超或妇科检查。年龄较大的妇女,如果肌瘤在短期内迅速增大或绝经后又有阴道流血现象,应警惕是否发生病变。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