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顺应时代发展 雍禾构建“专”“强”“新”型人才战略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1 16:35:09

伴随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人才逐渐成为企业的生命之源,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已演化为人才与人才的竞争。谁掌握了人才,谁就在竞争中获得了主动权与制高点。因此,如何找到人、留住人、用好人、培养人、看待人、组织好人,并将公司每个人凝聚在企业文化环境下,真正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团队,是每个企业亟需破解的重点和难点。

2018年9月10日,植发行业大型连锁品牌雍禾植发CEO张玉受邀作为天津电视台《非你莫属》栏目特约嘉宾,为雍禾植发高端人才的吸纳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同时,在人才管理方面,雍禾植发摒弃传统职业观,创建雍禾大学,增加员工的外培和内训,以多元化人才管理模式开启全新人才战略,得到了行业,社会和员工的多重认可。

(《非你莫属》雍禾植发预告)

  加快人才发展吸纳“专”“强”“新”人才

提到植发行业,给大家的印象多数都是小门诊、行业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这也导致人们对植发的误解,从而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的怪圈。如何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吸引人才加盟,如何招到“业务专业”“自身素质强”“不断创新”的人才是雍禾植发要不断攻破的难题。

雍禾植发CEO张玉表示,要想解决这个难题,首要任务就是提高医务人员和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不断向社会传递行业正面形象,因此雍禾植发经过层层筛选后,目前拥有98+位临床经验超过50000小时的毛发移植专家,400+位实操经验超过20000小时的毛发分离和种植师,500+位高素质术后跟踪服务人员,以丰富的实践经验与专业的医师团队为发友解决毛发问题。

此次张玉先生受天津电视台职场招聘节目《非你莫属》栏目组的邀请,成为了16人boss团成员之一,这不仅是对张玉个人的认可,同时通过《非你莫属》栏目的平台优势,也有更多机会向社会传递雍禾植发的企业形象、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进一步塑造优秀雇主品牌,为雍禾吸纳更多人才,同时也是向社会传递植发行业的发展态势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现场张玉先生金句连连,“现实有时候太骨感,我留灯是为给你向前需要的温暖”“求职就像植发一样,经历以后才会发现一个新的自己”“人们总是用各种能力武装自己,却丢弃了最基本的能力—诚实”

(雍禾植发CEO张玉先生出席《非你莫属》)

践行企业文化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对于企业来讲,在招揽人才之后,能够留住人才是关键。企业投入人、财、物等资源,追求效果最大化,只有更好地通过人才的运用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张玉表示,雍禾对于员工,最核心的理念就是“对员工好一点,让员工快乐工作”,最大程度地了解、认同、接纳和尊重员工的所感所受,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赢。因为他觉得,只有公司对员工好一点,员工对工作更用心一点,这样公司才能更好一点,长此以往,好一点就是好许多。

雍禾植发一直以来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优势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激励员工施展才华、释放潜能。

顺应潮流变化不断调整人才

在知识经济时代,企业的问题就是人才的问题,因此人才管理是一个企业制胜的关键。不同于传统的人才管理模式,雍禾植发以多元化、差异化的人才管理战略来驱动企业的战略执行,加强人才培养,激发人才活力,未来或将依靠人才红利撬动企业甚至整个植发行业的良性发展。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