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蚌埠交通医院 健康你我,才是浪漫的开始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17 11:32:08

2018年8月17日,也是阴历七夕节。这是一个浪漫的节日,健康是生活之本,为了让更多的夫妻、情侣更舒心的共享这个甜蜜的节日,蚌埠交通医院于七夕前一天举行了“为了爱,关注健康”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树立健康的意识,为以更健康的身体及心态迎接更美好甜蜜的生活。

此次活动由我院神经内科主任、妇产科主任、泌尿科医师等各位专家带队,同时有骨科、儿科、超声科、心电图、市场部等科室人员参与,携带先进的医疗设备,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专业的免费医疗服务。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生详细询问老百姓的病情,认真进行检查、诊断,耐心解答来诊老百姓提出的各种问题。前来参加义诊的老百姓排起了长龙,此次接受义诊的百姓近18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及医院各科室宣传单400余份,并为村民减免各项医疗费用约8000元。极大方便了广大百姓求医看病难的问题,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和热烈欢迎。

这次我院健康宣传义诊活动再次获得了广大老百姓的美誉和认可,收集了老百姓健康信息基本情况,又切实为老百姓,特别是中老年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向老百姓讲解和普及了基本的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健康意识。

体谅与感恩是情人之间不能缺少的必要因素,这为之后家庭的和谐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身体的健康也是感情的纽带,健康肯定会让生活更为平顺和安然。注重健康,也是关注感情的一种良好方式。在此,蚌埠交通医院预祝大家都有个甜蜜的节日。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豆类制品里的激素到底是什么?

大豆,富含优质植物蛋白,建议多吃大豆及其制品,有人疑问:多吃大豆及其制品会造成性早熟吗?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