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肚皮上长了妊娠纹是否可以祛除 教你正确的方法免入误区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15 16:20:08

每个女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A4腰,马甲线,吹弹可破的肌肤,简直就是完美女人的标配,可是妊娠纹的出现却让完美的梦破碎,肚子上一条条的妊娠纹,简直是不忍直视,肚皮上的妊娠纹怎么去除?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去除妊娠纹的方法,避免进入误区哦!

误区一、妊娠纹什么时候会消失?

孕妇孕期长妊娠纹是一种生理现象,是皮肤拉伸出现裂纹所致,一旦出现,难以消失。妊娠纹刚出现时是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随着孕周增加颜色逐渐变深,分娩过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退,但并不意味着完全看不到,只是变成了白色或者是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

误区二、妊娠纹可以用橄榄油消除吗?

橄榄油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及维生素E,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以及血液循环,所以,对于妊娠纹来说,橄榄油还是有较好的预防以及修复淡化能力的,但是橄榄油是不能完全彻底的消除妊娠纹的。

肚皮上的妊娠纹怎么去除?

一、按摩

去除妊娠纹错过按摩你会后悔的,如果你不懂按摩,不会利用按摩来解决怎样去除妊娠纹最有效,那么只能说你out了。如今,不少女性在如何去妊娠纹最有效解答中都会分享到按摩这一方法。一方面,按摩简单,另一方面,这个方法确实有效,而且对身体也好。

二、芦荟汁水

芦荟补水能淡化妊娠纹,具体方法很简单,只要将芦荟的汁水涂抹在有妊娠纹的部位,十五分钟之后洗掉即可。在产后如何消除妊娠纹问题调查中发现,有百分之四十的人用过这个方法,而后来证明也确实有一定的效果。

三、猪蹄

猪蹄中的脂肪很多,可是很多宝妈不愿意吃,因此专家建议一周可以吃一次,既不用担心吃了发胖,还能补充营养。因为猪蹄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非常搞,对抗衰老、去妊娠纹有很大的帮助,猪蹄不仅能防止肌肤干瘪,还能增加韧性。

四、专业祛纹产品曼菲秀

曼菲秀采用“补、激、分、消”的四维立体祛纹方法,通过补充肌肤营养、激活受损细胞、分解错乱纤维组织、消除色素沉淀,从根源上彻底解决纹路问题,不复发。

从古至今,人们尤其是女人对于美的追求尤狂热,产后身上特别是肚子上的妊娠纹怎么治疗一直就是一个热门的话题,面对肚子上长纹的尴尬局面,越来越多的女性迈向去玩的道路,那么肚子上的妊娠纹怎么去除?以植物精华为原料的曼菲秀正是您祛纹的最佳选择,给你一个光洁平滑的小腹,让你从此开启炫腹时代,走上人生巅峰。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豆类制品里的激素到底是什么?

大豆,富含优质植物蛋白,建议多吃大豆及其制品,有人疑问:多吃大豆及其制品会造成性早熟吗?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