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世界区块链组织(WBO)夏季年会成功召开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09 16:58:08

2018年8月8日,世界区块链组织(WBO)2018夏季年会成功召开。应WBO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老师提议,WBO总干事Frank Zheng阁下发起,WBO首席通证官赵胜、WBO副总干事陆军等官员出席。此次会议也是WBO成立一周年之际召开第一次内部闭门会议。

本次世界区块链组织(WBO)2018夏季年会的会议由WBO世界区块链组织新闻媒体署署长Christina Zhao主持。

WBO世界区块链组织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国际组织,也是是联合国机构序列中唯一一个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和产业的非政府组织,此次闭门会议参会者均经官方认证的署长及以上级别官员(包括署长、助理总干事、副总干事,首席称谓官员等)参加。总结自WBO成立近一年来的工作,共谋WBO世界区块链组织未来发展规划建设,为WBO世界区块链组织献计献策。

首先WBO世界区块链组织总干事Frank zheng阁下为我们做开幕致辞以及精彩的主题演讲《WBO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现如今科技发展神速,当我们还在研究如何挖掘互联网价值时,世界却已经半只脚迈入了区块链的领域,WBO世界区块链组织应运而生,世界区块链组织 (World Blockchain Organization, WBO)联合国非政府国际组织成员,全球区块链技术和产业的交流和共识平台。WBO将携手区块链领域有识之士,共同走向新未来!

WBO2018夏季年会是WBO全体成员的一次大集合,本次年会共分为四部分,第一WBO2017-2018年对工作总结和表彰;第二部分 WBO发展战略和运作机制研讨;第三部分 WBO官员选拔和考核规则;第四部分 WBO官员的任免。

WBO首席经济学家、联合国际区块链基金会主席 金岩石博士做出了精彩演讲。

WBO世界区块链组织新闻媒体署 署长Christina Zhao女士,做出了精彩演讲。WBO世界区块链组织新闻媒体署是世界区块链组织的官方新闻媒体管理和监督机构,同时指导,推动和资助各国家成员区块链媒体产业的发展。WBO新闻社是世界区块链组织的官方新闻社,主要负责采写、编辑和发布全球区块链行业新闻的官方报道,向全球各个目标市场发布新闻,推动品牌和事件的影响。

WBO数字经济署 署长郭小川先生做出精彩演讲,数字经济署(DED)6月份任命拟成立IDEL(International Digital Economy League ),其使命是促进区块链技术普及,推进区块链经济发展。

WBO世界区块链组织国际关系与合作部 部长 Maggie May女士做出精彩演讲,同时表示2018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区域为中国、加拿大、美国、瑞士等。

WBO世界区块链组织 助理总干事徐刚博士发表精彩演讲,徐刚先生同时兼任WBO战略投资执行委员会(SIC)会长、WBO数字资产研究院 院长、WBO产业发展署  署长等职位。徐刚博士同时表示紧紧围绕WBO战略发展布置,在总干事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将SIC工作深化,整合更多地行业资源,提升团队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WBO在产业发展、通证经济改革等方面的重要影响力

WBO国际标准署 署长任志刚先生发表精彩演讲,并表示之后的工作重点将放到强中心化新货币金融系统等方面。

WBO教育培训署 署长朱永强先生发表精彩演讲,教育培训署将工作重心放在全球范围推⼴区块链技术 ,全球范围促进区块链项⽬落地 , 制定区块链⼈才培养标准和岗位标准 , 传播区块链知识和渠道 ,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WBO组织

WBO 地区总干事Colin Yu(余辉,香港)先生发表精彩演讲,对港澳台地区工作重心做出以下计划:积极努力,设法建立常设办公室、发掘、甄别本地区高潜力投资项目、尽力对接、支持各职能部门的工作、配合开展其它工作。

WBO年度功勋奖:Maggie May, Jokia Yin, Christina Zhao

WBO年度杰出奖:金岩石Rock Jin, Charles Xue, 陈启新 Chris Chen, 徐刚Gavin Xu, 胡杰森Jason Hu、陆军、田源、Luis Lu

WBO年度贡献奖:叶涛、邓迪、马树强Eden Ma、任志刚Sampson Ren、Leonard Jiang、李俊Helena Li、杜礼宾、余辉Colin Yu、朱永强John Zhu、宋炜David Song、黄博Kevin Huang、钟元Steve Zhong、吕新业Andy Lv、郭小川Robin Guo

世界区块链组织(WBO)2018夏季年下午议程结束之后,全体与会WBO官员于游艇共进晚餐。

感觉一切都在昨天,WBO的发展与壮大也离不开各个职能部门的支持与贡献,WBO世界区块链组织将牢记自己任务与使命,为区块链领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一个伟大的事业,也是一个必将名垂青史的事业。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