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腿上有静脉曲张应该怎么办 如何缓解静脉曲张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08 17:31:08

腿上静脉曲张都是有最初的轻微演变到最后腿部各种异样,下肢静脉曲张需要重视起来,不可等到严重了才想起治疗,那么轻微的静脉曲张需要怎么办,应该怎么治疗能好?

对此专家指出:舒静通通过“养、通、修、建”的原理来达到修复静脉曲张的效果,而且可彻底根治静脉曲张,不复发。

目前静脉曲张的治疗有很多种方法,据了解中医中药舒静通是目前治疗静脉曲张的最佳方法,但治疗周期稍微长,短则2-3月,长则半年之久,中医舒静通治疗效果好,不易复发。静脉曲张一般不会自愈,随着时间的推迟一般会出现以下症状:

1、腿部异常:发病早期,静脉曲张患者通常没有太明显症状,患者会出现小腿皮肤痒、腿部肿胀、酸痛、疲劳、腿部有沉重感等症状。而站立可见小腿静脉隆起,如果把脚抬高就会比较舒服。这也是静脉曲张的症状之一。

2、不明原因的发热、发冷:静脉曲张患者的肢体有异样的感觉,如发冷或潮热,患肢变细,变粗。皮肤有针刺感、奇痒感、麻木感、灼热感等。这些都是常见的静脉曲张的症状。

3、血管突出:血管突出皮肤表面,像蚯蚓一样,弯弯曲曲,疙疙瘩瘩。下肢静脉曲张会逐步造成下肢水肿、小腿皮肤颜色变黑、淤积性皮炎、静脉血栓疼痛,甚至溃疡。这也属于静脉曲张的症状之一。早期静脉曲张可无明显症状,静脉曲张的症状仅有下肢浅静脉迂曲、扩张、彭出体表,似蚯蚓样或葡萄球样。

4、水肿:在踝部、足背可出现轻微的水肿,严重的静脉曲张患者小腿下段亦可有轻度水肿。大量的淤血使局部皮肤变黑或呈黑褐色,皮肤粗燥,静脉曲张的症状主要为下肢肿胀明显,局部特痛,可形成溃疡,反复发作。

谈配方:舒静通采用灵芝、人参、芍药、伸筋草、忍冬等草本植物,通过较新科技提纯制剂技术精制,不仅安全低风险,且有效成分大大提升。另外,舒静通通过药物活性分子,其有效成分能够直入脉络,激活细胞活性,改善微循环,加速修复受损的静脉瓣膜,加速新陈代谢,融通血栓,改善病变部位血液循环,抑制血栓形成。从而加速患病部位的康复,较终解决静脉曲张疾病的反复发作。其有效赢得很多客户的一致承认和好评。

讲信誉:舒静通深知产品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是品牌信任的基石,为更好的统一产品质量,保证产品的品质,舒静通坚持产品的天然健康化,全国只有一个生产基地在生产,都是生产后直接运输出去的,其他市场只负责仓储和物流,这也保证了产品销售的唯一性,这是对每一个客户负责,产品纯天然健康治疗静脉曲张正是要带给客户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真实体验。

说效果:舒静通在研制的时候就秉承“健康、安全”的治疗理念,这些年就是秉承这个理念,从根部解决静脉曲张问题。记者调查:虽然市场上很多治疗静脉曲张产品都打着“健康安全”的旗帜,但是真正能做到的,除了舒静通没几家,这点很多业内人都知道的,舒静通是根据人体体质指数研制的,在保证腿部健康的情况下,从根本疏通病变静脉组织,从而消除静脉曲张凸起青筋,全面修复静脉瓣膜,在配方上全部是精纯提取物,采用纯天然草本植物精华萃取,完美演绎了“健康安全”治疗的理念,让客户使用的舒静通都折射出舒静通然的良心品质,让客户看到的是实实在在的效果,看到花的每一分钱的价值。这才是舒静通治疗静脉曲张真正想要达到的效果。

在此专家提醒,静脉曲张不可以拖延不治,一旦炎变出现溃疡腐烂等有可能危害到生活安全,早治疗,缩短治疗周期,减轻患者痛苦!健康是自己的,不要等别人催促了才想起治疗,舒静通让我们拥有健康的双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