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哪种祛斑产品效果比较好 用什么方法祛斑最彻底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08 16:39:08

脸上长斑最容易磨灭人的自信,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就开始扑厚厚的粉底,看到相机里的自己就开始打开美颜,每次和朋友们一起拍照没有美颜都不敢站到镜头前面。这种感觉有谁能懂?那么哪种祛斑产品效果比较好?专业祛斑品牌佰肌净微为你解答。 

哪种祛斑产品效果比较好 用什么方法祛斑最彻底

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洁面后涂于脸部,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清洗干净后用毛巾热敷5分钟左右,效果更好。哪种祛斑产品效果比较好?长期使用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雀斑、黑斑等症状。温馨提示:长期坚持才有效哦!

山楂荷叶粥

准备材料山楂、桃仁、荷叶和粳米;然后将山楂、桃仁、荷叶洗净后一起放入锅中熬煮,十五分钟之后捞出,加入洗干净的粳米煮成粥即可。哪种祛斑产品效果比较好?此粥可经常使用,能起到不错的淡斑效果。若能配合佰肌净一起使用,祛斑效果会更好。

西红柿汁

大家都知道的西红柿有很多功效,诸如去黑眼圈,防辐射,殊不知西红柿还有很好的祛斑功效呢!每天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哪种祛斑产品效果比较好?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淡化色斑。

以上方法不知道有没有适合你的,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些小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是达不到彻底祛斑的效果的,想要彻底祛除脸上的斑点,还是需要借助专业祛斑产品的力量,在这里,小编要推荐的是佰肌净微,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哪种祛斑产品效果比较好 用什么方法祛斑最彻底

佰肌净准专业祛斑的三大特点:

1、产品的独创性

佰肌净采用独特的靶向定位消融技术,肌底瓦解顽固色斑,告别斑点困扰,还您无暇肌肤。

2、产品的专业性

佰肌净是专家团队专门针对色斑、黄褐斑、雀斑等各种皮肤问题根除而研制的专用祛斑产品,其浓度和成分按照临床标准配方,经过严格的临床试验、病理指标检验而研究和生产。

3、产品的安全性

佰肌净从多种天然植物,如熊果苷、红没药醇、黄原胶等十余种提取天然有效祛斑美白成分,从根本阻止黑色素的再生,减少皮肤黑色素的沉积,适用于各类肤质,安全无刺激。

植物的佰肌净,所选材料皆为纯天然成分,无苯甲酸酯,无挥发性硅,无矿物油、无激素、无重金属,5大安全保障。采用先进的黑色素定位消融技术制成的早、晚组合的祛斑霜,给予肌肤一天24h的完美保护,针对黄褐斑,雀斑,妊娠斑,日晒斑有着很好的效果,可以深入基底,彻底祛除! 

哪种祛斑产品效果比较好 用什么方法祛斑最彻底

你难道就甘心看着自己一天一天变老,无动于衷吗?看着别人一个个都容光焕发的,你羡慕吗?其实你也可以的,选择佰肌净,去除脸上的斑点,你也是人人羡慕的对象!祛斑,那就抓紧时间吧!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