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规范市场秩序 维护品牌声誉 灵佑药业加强益寿大补酒市场管控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08 11:41:08

为了进一步做好市场管理,防止各种风险发生,近日,河南灵佑药业主动纠防,积极开展益寿大补酒市场隐患排查,对各市场经销商的重点检查项目包括:一、是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情况;二、是否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制度和规定进行合法经营;三、是否加强售前售后行为规范及对益寿大补酒顾客服务工作的正确认知。

益寿大补酒是河南灵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药酒类产品,也是灵佑药业的核心独家品种。作为已经在新三板上市的制药企业,灵佑药业对益寿大补酒的每一个生产和销售环节,都有严格标准,一丝不苟。每一味药材,都严格按照国家药典标准选材,不省一道工,不减一分药,严守每一道炮制工艺,保留下来每一味药材的精华。

灵佑人都牢记自己在接受培训时企业领导的一句宣言:“我们做的不仅仅是药品,更是良心,是一份责任担当,绝不能让一瓶不合格产品流向市场。”“做良心药,做放心药”,正是灵佑人20年来始终不渝的坚持。2015年,益寿大补酒的制备工艺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210103393.X。益寿大补酒同时是国家药监部门批准的非处方药,批号是国药准字Z41021022。

传统中医认为,气血亏虚,累及五脏。《黄帝内经》中则说:“五脏皆坚者无病,五脏皆脆者不离于病。”人过中年,腰膝酸软、筋骨疼痛、头晕目眩、失眠健忘、体虚气弱、神疲乏力、食欲不振等症状自动找上门来,这时候每天饮几杯益寿大补酒,就会缓解这些症状。益寿大补酒具有益气养血、滋补肝肾、健脾开胃、强筋健骨的功能,由17味地道中药材经科学配伍、精心炮制而成,可以对五脏综合调治,对体虚气弱、食欲不振、腰膝酸软、筋骨疼痛、神疲乏力、头晕目眩、失眠健忘、年老体弱、病后失调等有确切的治疗作用。

灵佑药业的此次隐患排查工作,将进一步规范益寿大补酒各市场的销售行为,强化益寿大补酒的品牌力,更加有力地保障益寿大补酒消费者的健康和权益。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