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减肥需有道,你要的健康减肥法就在瑶池清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31 11:50:0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有追求美好的权利。为了拥有水嫩的皮肤和完美的曲线身材,人们除了会使用护肤产品对面部进行补水保湿外,也会通过运动或药物进行减脂。但由于知识的缺乏,行业的乱象,以及监管的漏洞,许多爱美人士无法辨别,只能步入陷阱。

此前,就有一批号称一粒最多可瘦8斤的“网红”减肥胶囊被警方查获。这些减肥胶囊定价80元左右一粒,号称快速减脂,引得许多女性消费者争相购买。其实,所谓的“网红胶囊”也只是加入了大量果蔬粉和利尿剂的非法合成药物,成本仅5元。其所宣传的溶脂减脂,是通过强行排出人体水份来达到减重效果,过量或长期滥用,严重时可诱发心律失常。健康管理协会的专家表示,由肥胖产生的三高问题会为人们引来一系列的健康问题,合理控制体重是件好事,但减肥还需“有道”。

瑶池清古的穴位外贴疗法正是被中医推崇的减肥疗法,其提倡的阴阳平衡,中医疗法减脂可以帮助人们调理身体的同时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旗下明星产品无极益气贴依托中医经络调理理念,打破传统的煎服方式,将中草药融于无极帖当中。无极益气贴从神阙穴、气海穴、关元穴和足底的涌泉穴这四个穴位对人体周身进行调理,能改善气血循环,并有去水肿、减肥塑形、祛除湿气和改善肤质等功能。

无极益气贴所采用的是天然中草药组方,主材料为阿胶、艾草、天麻、桑白皮、天南星和海马等中草药,对人体的调理方面大有好处。与网络上“名为脱脂,实为脱水”减肥药不同,使用无极益气贴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还能从内到外综合调理,呵护人们的健康。研制无极益气贴的老中医介绍:解决人们很多亚健康包括肥胖问题都可以从神阙、气海、关元、涌泉这四穴入手,坚持使用人的气血会更加通畅有气色。

据悉,瑶池清古在研制无极益气贴时对市场需求及消费习惯进行了深刻调查,深知消费者对口服中药有着抵触情绪。同时,中药组方产品的市场前景越来越广阔,无极益气贴可谓市场刚需。时下,有减肥塑身需求的年轻人越来越多,“有道”的减肥不仅能为他们省下一笔金钱,还能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而瑶池清古的明星产品——无极益气贴毫无疑问是他们迫切需要的一剂贴片式良药。

                                                                                            (来源:瑞丽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