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蓝盟汉方古方引领大健康产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7-20 17:39:07

随着经济和技术的发展,加上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发展中国健康产业,受政策拉动,中国健康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预计到2025年,中国健康产业的规模可望突破10万亿。而作为中国医学中的瑰宝,中医药法也获得了新突破,成为中国健康产业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中医世家传承了二百多年的中医药古方和现代科技相结合所研制出的中医药品牌,蓝盟汉方一经问世就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备受消费者青睐。

蓝盟汉方是北京东方健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系列,是由中医世家传承人张国庆先生依托传承260余年的祖传秘方所研制的。品牌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大健康理念”为指引,形成产品以护肤品、护理品、健康类产品和医疗类等产品为主的产品品类。经过三年多的发展,蓝盟汉方凭借自身的科研力量,以及国内知名研究机构“北京茗德中医研究院”和国内多所“211工程”大学研发力量的大力支持下,先后研发出覆盖品牌旗下四大品类的近百款优质产品,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并填补了数项产品的国内空白。

蓝盟汉方的品牌创始人张国庆先生是河北省正定县张氏中医世家第九代传承人,师从家中长辈,家学渊源,传承技艺底蕴深厚。张国庆先生继承家中百余张中医古方,经过他的潜心研制,自主研发出多款功能性极为出色的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自成立以来,蓝盟汉方已经发展了近千家代理机构,为近十万客户提供了优质产品及服务,获得了客户和代理机构的一致好评。

在中央深化中医药现代化改革和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蓝盟汉方明确提出五年规划,以“创造”、“聚焦”与“合作”为发展理念,形成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产业化布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有理由相信,优质的产品加创新的发展理念,一定会让蓝盟汉方成为成国内首屈一指的民族品牌,带领中医药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