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顺德爱博恩妇产医院开诊

来源:医药卫生报

作者:

2018-07-20 13:34:07

7月16日,“爱博恩医疗集团2018品牌战略发布暨顺德爱博恩妇产医院开诊典礼”在广东顺德隆重举行,意味着顺德民众将可享受高端的国际产科、精准妇科、医学月子、儿童保健、产后康复等一站式妇儿医疗服务。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医务部吴本权主任,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医务部拓展办卞华伟主任,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新年集团董事长梁军,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科主任、爱博恩妇产医院院长侯红瑛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分会会长、广东浩迪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声荣,中欧商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特地陶瓷集团董事长冯红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中油节能集团董事长姬光,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爱博恩医疗集团董事长张乃公,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爱博恩医疗集团董事张振荣,以及来自医学界、教育界、金融界、新闻界、北中长清EMBA广东校友联盟等代表出席了开诊典礼。

联动中山医华南知名专家 提升城市精英家庭就医方式

顺德爱博恩妇产医院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与爱博恩医疗集团联合创办,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总投资2个多亿,建筑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爱博恩医疗集团联动中山医系统及广东省市区等华南地区优质妇产、新生儿科、儿科等专家资源以及海外专家团队,凭借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高端国际化的医疗健康模式,专注于为中外精英家庭提供高品质妇产和新生儿医疗服务。“中山三院将会全力支持这个顺德项目,周一到周五都会有中山医的专家坐诊,其中有5个是正教授级别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科主任、爱博恩妇产医院院长侯红瑛教授透露,目前顺德爱博恩妇产医院也在积极加强与当地医疗机构的合作。开诊后,顺德爱博恩妇产医院将提供包括国际产科、精准妇科、医学月子、儿童保健、产后康复等一站式医疗服务。

爱博恩妇产医院一直坚持以国际化视野和国际医疗标准行医,先后与美国堪萨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建立技术合作,获得中法盆底康复示范基地”和“中欧女性生殖整复中心等各界殊荣,广州总院也被评为四类助产机构。无论专业的国际化医疗技术,还是温馨的定制化家庭式医护,爱博恩妇产医院均朝着高端一体化、智能化、专家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加快集团化布局 高端国际医疗服务回馈社会

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项目于2013年年底正式立项筹建,从2016年初开诊的广州爱博恩妇产医院, 2017年在珠江新城成立的广州爱博恩综合门诊,到2018年7月16日开诊的顺德爱博恩妇产医院,都印证着爱博恩医疗集团的集团化发展。

作为广州高端私立医院的标杆,此次之所以选择在顺德布局,爱博恩医疗集团CEO、广州爱博恩妇产医院总经理赵中秋表示,主要看重顺德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腹地,毗邻广州的优越区位条件,以及雄厚的地方经济实力与消费力。“顺德爱博恩妇产医院开诊是爱博恩医疗集团聚焦地域受众的重要举措,将为顺德地区以及其辐射范围内的民众带来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提供更多样化的医疗选择。”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民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日渐增长,人们对医疗的需求不再简单满足于看病与治病,在医疗消费上亦呈现出对高端化与个性化服务的认知和追求。为真正理解并满足中国及在华外籍高端家庭的医疗需求,爱博恩妇产医院整合华南地区妇儿科专家医疗资源,以及具备国际专业影响力和专业素质的医护团队,引进国际高端医疗设备和先进管理模式,致力于打造同步世界的医疗安全和服务品质。

民办公助医疗集团 医管分治模式保障服务水准

爱博恩妇产医院有四大特色:第一,在“十三五”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大环境下,采用“医管分治”的运营管理模式。由中山三院提供医务管理、医疗人才、相关诊断治疗技术成果及其他配套资源的输出,爱博恩医疗集团提供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及雄厚的资金支持,确保爱博恩妇产医院具备比肩三甲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亦兼具私立国际医院的高端服务水准。第二,个性化私人订制。医院将结合产妇情况制定个性化的治疗引导方案。第三,舒适高品的医疗服务。医院采用接待咨询、分诊引导、全程首问责任制的贴心服务,让孕产者在全过程中拥有专属客服和健康顾问;另外,全预约制服务、健康档案专属管理跟进等贴心服务,都为家庭带来更加便捷省心的服务体验。第四,先进的医疗配置。爱博恩妇产医院聚焦中高端孕产妇儿医疗方向,甄选配置国际先进医疗设备,超过95%的核心医疗设备由美、德、日进口,并由世界级医疗服务供应商全程支持。

爱博恩医疗集团CEO、广州爱博恩妇产医院总经理赵中秋表示,爱博恩医疗集团将以广州为核心,以珠三角各大城市为辐射,未来3-5年内计划在深圳、中山、惠州、珠海等地继续布局,解决广东地区剧增的妇产儿需求。未来,爱博恩医疗集团还将继续开拓完善创新服务模式,立足于医疗技术服务创新,整合全球优质医疗资源,以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作为牵引力,实现突破和飞跃式发展,不断延伸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薛力言、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