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性也会有乳腺增生 此技术让男人不再"男“以启齿

来源:网络

作者:

2018-12-26 15:58:12

正常男性都会有一对乳头乳晕,目前的科学研究并未发现其存在的作用,亦未发现其有任何功能。用网络上调侃的话,男性乳头只是用来区分正反面。然而,对于这样的器官也会得病吗?答案是肯定的,男人也会得乳腺疾病。

男性乳腺发育症是由于生理性或病理性等因素引起的男性体内雌、雄激素等激素比例失调,进而导致乳腺组织异常发育、乳腺结缔组织异常增生的疾病。患者常常产生较大的心理压力和较重的精神负担。

男性乳腺发育症患者的症状表现为双侧或者单侧的乳房显著发育、肥大、增生。一般触诊有乳腺弥漫性肿大、质地相对较硬,在乳头周围可触及圆盘状硬性结节,乳晕区出现扁圆形肿块,可伴有微痛不适或轻微压痛。

目前对于男性乳腺发育症的治疗主要可归结为病因治疗、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三大方面。

1、对于病因明确的男性乳房发育症患者,病因治疗即治疗原发病是最重要的选择;但临床中有相当一部分患者找不到原发病,且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这时外科手术治疗是很重要的选择。

2、但男性乳房发育症的外科治疗也需要相对的手术适应征,主要包括:①乳腺直径>4cm,持续24个月不消退者;②有症状者;③可疑恶性变者;④药物治疗无效者;⑤影响美观或病人恐癌症,要求手术者。

 济南乳腺病医院—微创治疗男乳肥大

 对于治疗男乳肥大,济南乳腺病医院采用了“男乳微创整形术“该技术具有创伤小,安全无痛不复发、手术恢复快、术后自然无痕等特点。

想了解更多乳腺疾病方面问题?请关注济南乳腺病医院公众号(sdsjnrxbyy),专业的乳腺在线医生将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口腔溃疡久治不愈当心癌前病变

口腔溃疡久治不愈当心癌前病变[详细]
新华网 2018-12-26

人体缺蛋白质的六个迹象

人体缺蛋白质的六个迹象[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8-12-25

叶黄素可“补眼” 过量肝有负担

叶黄素可“补眼” 过量肝有负担[详细]
广州日报 2018-12-24

当归难挡岁月 碧心堂五宝茶为养生助力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枸杞难挡岁月催,还得往里加当归,当归难挡岁月刀,人参鹿茸泡小烧,人参鹿茸不管饱,还得腰子加肾宝。...[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