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泉州长庚医院 低廉的价格让患者满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31 17:39:07

来自南安50岁的鼻炎患者老谢,患鼻息肉多年来只能忍受煎熬。“我去大医院、诊所做过多次手术了,钱花了不少,罪没少受,结果总是复发。”老谢说,村子里一个邻居在这次活动中治愈了鼻炎,效果很好。自己患病这么久了,老拖着也不行,于是决定前来治疗。“家里人听说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治愈许多疑难杂症患者,就带着我前来治疗。是许明超专家亲自主刀,手术过程没有任何痛感。今天通过复查,鼻子跟正常人一样,我很高兴。”手里拿着锦旗和感谢信,不善言辞的老谢难掩激动的心情。

据悉,当日接诊的患者中有很多是鼻炎、鼻窦炎及鼻息肉“老病号”,而且多数是重症患者,都采纳我院最新升级的超微创技术有效地治疗了疾病,通过术后复查,病患均感觉非常满意。

专家解析:治病勿信虚假宣传

把握医院、医生、设备三要素

目前,患者就诊最普遍的现象是病急乱投医,容易相信一些虚假宣传,造成病越治越重,给经济和身体都带来极大损害。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门诊主任朱金平主任指出:许多耳鼻喉疾病具有一定顽固性,但应用当今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治疗这些疾病已不再是苦无良策。

今年,我院对各项技术、设备进行全面升级,通过专业医院、专科医生的独特优势,进行临床有机整合,创造了特色诊疗品牌。比如,鼻内窥镜定位下的HIFU净离子技术,在治疗过敏性鼻炎、咽炎等疾病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三镜合壁技术可从多个侧面解决“打呼噜”,睡眠呼吸暂停等问题,成为当今国内治疗该病的首选疗法;而七联复聪疗法治疗中耳炎,恢复听力,也是我院的品牌疗法…

患者肯定是对长庚的最高赞誉

“有一点我长期对员工强调,就是患者的肯定,才是我们全体医务人员的最高荣誉。”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首席专家许明超主任表示,行医三十余载,肩头扛的无非就是患者的信任。正是因为此,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在创新发展的潮流中,专注于医疗服务的自身蜕变,通过“透明收费”、“服务升级”、 “技术升级”,提供给泉城百姓与国际接轨的优质耳鼻喉医疗服务。

贯彻质量为本、细节为优理念

在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经常会看到多次求医的顽症患者康复离院的场景,医院的墙上挂满了各地患者的致谢锦旗和信件,说明了医院在医患关系建设的用心,和这份用心带来的回报。关乎医疗质量的一些操作细则都被全体医护人员演绎成一门严谨的科学。“患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你是否用心付出,他们都看在眼里。护理工作仔细一点,他们的痛苦也就少一点。”护理部门的小李,经常对前来实习的新护士反复强调护理的准则,折射全院上下质量为本、细节为优的理念。

立足大泉州,服务全福建,享誉海内外

创建近30多年来,泉州长庚耳鼻咽喉专科医院接诊含高、难、危病患者近60万人次,住院手术五十多万人次。其中运用独家首创手术对几千例高危病患的治疗治愈率达98%。坐靠侨乡,吸引的患者涉及印尼、菲律宾、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享誉海内外。

技术延伸>>

据统计,我国每年有三四百万人受过敏性鼻炎困扰,数十万患者因未得有效治疗而死于过敏性鼻炎并发症(呼吸困难,憋气窒息)。过敏性鼻炎已成为世界范围内严重的过敏性疾病之一,它会引发支气管哮喘、变应性鼻窦炎、过敏性咽喉炎、嗅觉障碍、失眠。

●最新成果——HIFU净离子技术

2011年,全球十五家顶尖实验室、二十家著名专业医院通过对过敏源及发病机理的数据分析,研发成功了独一无二的绿色净化技术,即举世瞩目的HIFU净离子技术,并屡次斩获重大医学奖项。在本月,喜讯再次传来,HIFU净离子技术已经通过全球35个国家核准认证,认可其在过敏性鼻炎及并发症治疗上的突破性成就。

●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独家引进

便捷、平价服务福建患者

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独家引进的HIFU净离子技术,受到了全国鼻炎医疗界权威专家的高度关注,因为HIFU净离子技术的无痛无损、快速彻底和无副作用,成为现在过敏性鼻炎患者极度追捧的全新疗法,全国各地患者纷纷慕名而来。

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以透明收费为一大原则。截至2017年,HIFU净离子技术已在福建地区成功接诊数万例过敏性鼻炎患者,改变了传统治疗的单一模式,也改变了患者对过敏性鼻炎治疗久治不愈和屡治屡发的看法,为福建省的鼻炎治疗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奠定了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在福建省的专科地位和学术权威性。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老烟鬼”稍一活动就喘?少吸烟,早诊治!

慢阻肺被患者称为“不能呼吸的痛”。近日,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省二医”)门诊大厅,聚集了许多前来慢阻肺日义诊的患者,医生...[详细]
广州日报 2020-12-23

老胃病注意 这七类药会暗伤胃黏膜

人吃五谷杂粮,胃肠功劳最大,担子也最重。随着年龄增长,很多人不经意间已经被胃病盯上了。[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2-22

冬季胃病来得急 打好饮食保胃战

冬季天气寒冷,这几天北京的气温更是突破新低。气温一低,肠道功能容易发生紊乱,是急性胃炎的高发期。如果一不小心吃了被细菌污染、不好消...[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2-18

父母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子女该如何预防?

父母患有高血压、心梗等心脑血管疾病,子女也会患上这类疾病吗?该如何预防?今天,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外三科医生东潇博和大家聊聊降低...[详细]
人民网 2020-12-14

瘦人也会得脂肪肝吗?

“唐教授,您看我这么瘦,胳膊腿都这么细,体检还说我有脂肪肝,不会是检查错了吧?”一年一度的体检结束了,王女士昨天满脸疑惑地带着体检...[详细]
人民政协报 2020-12-11

父母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子女该如何预防?

父母患有高血压、心梗等心脑血管疾病,子女也会患上这类疾病吗?该如何预防?今天,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外三科医生东潇博和大家聊聊降低...[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20-12-11

被心脑血管疾病盯上的年轻人,切莫错过早期康复时机

心脑血管疾病在很多人印象里是老年病,但实际上,任何年龄段的人都有可能患此病。预防脑卒中等心脑血管疾病,要科学锻炼、规律生活、戒烟,...[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20-12-08

冬季谨防心脑血管病来袭 预防牢记这些法宝

进入冬季,天气变化明显,心脑血管疾病也进入高发期。[详细]
人民网 2020-12-07

秋冬心脑血管病高发 这些知识必须有

进入冬季,天气变化明显,心脑血管疾病也进入了高发期。对中风、心梗发生前出现的征兆提高警惕,了解急救知识,人人有责。[详细]
广州日报 2020-12-04

乳腺检查有哪些方法?

我国女性乳腺癌发病高峰年龄为45~54岁,建议一般风险人群乳腺癌筛查起始年龄为40岁,但对于乳腺癌高危人群应将筛查年龄提前到40岁以前。[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02

低血压有害必须治疗? 需区分生理性和病理性

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水平,通常成年人上肢动脉血压低于90/60毫米汞柱,被称之为低血压。[详细]
科技日报 2020-12-01

“追捕”艾滋病毒, 五十年探寻“隐秘的角落”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自诊疗一线和全国性的调研数据都共同指向一点:艾滋病进入到了性传播为主的阶段。[详细]
科技日报 2020-11-30

吃降压药 最忌讳这三件事

高血压被称为人类健康的“无声杀手”,严重者会诱发冠心病、糖尿病、肾病、周围动脉疾病、中风等并发症,是全球脑卒中、心脏病和肾脏病死亡...[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