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开展绿树成洲植树活动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4-12 10:31:04

为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观,倡导绿色环保理念,4月10日,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公益团队带领住院患儿及家属来到青龙峡退耕还要区开展“2021绿树成洲”植树活动,让更多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关注自然环境、学习环保知识,同时带动更多家庭参与环境改善、践行绿色生活。

上午10点,来到青龙峡退耕还林区,在工作人员和公益团队的安排指导下,孩子们瞬间进入角色,热火朝天地种起树来。你一锄头,我一铲子,忙得不亦乐乎。待挖好半米深的坑后,把小树放入坑内,孩子们争先恐后地给树苗培土,不一会儿,一棵棵小树就站了起来,孩子们纷纷汲水浇灌小树,并许愿着小树快快长大。

植树活动让孩子们可以与大自然“对话”,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孩子们热爱环境的情感,家长和孩子们挥舞锄头,挥洒汗水,为树苗们除草、松土、浇水,在植树中感受生命的力量,同时还积极发出随手关灯、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等倡议,通过活动在孩子们心里播种绿色希望。

下午公益团队带领孩子们和家属来到青龙峡景区欣赏青山绿水,让孩子们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亲身体验绿水青山,感悟生态文明之美,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

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活动。此次植树活动孩子们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也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