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芒果吸脂的优势从哪些方面彰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7 10:38:11

人的肥胖与消瘦主要由脂肪细胞的数量来决定的。人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基本不变,非手术减肥方法只能暂时改变细胞的体积大小,不能减少细胞的数量,这就是一般减肥后容易反弹的根本原因,而吸脂是通过手术物理去除脂肪细胞,达到局部永久塑型的效果。

  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

1、在指定区域持久减少脂肪:通过吸脂术去除的脂肪细胞不会回来。通过健康的饮食和日常锻炼,您可以无限期保持美丽的效果。

2、手术时间和恢复时间短:尽管抽脂术仍在进行中,但仅需很小的切口即可获得不需要的脂肪。该过程本身通常很简短,随后的恢复也同样快速便捷。但是,这在患者之间有所不同。

3、通过一次手术即可治疗多个部位的能力:许多人在抽脂过程中选择将目标对准身体的一个以上部位。通过一次在身体的多个部位进行抽脂,您可以享受更加显著,成比例的效果。

4、收集的脂肪可用于脂肪注射程序:脂肪注射或脂肪转移会使用从身体某一部位(例如腹部)收获的多余脂肪来增强另一部位(如胸部或面部)。由于它使用患者自己的组织,因此该过程非常安全。

5、改善轮廓:抽脂是一种用途广泛的选择,可减少隆起和平滑多余脂肪。从大量除脂到更有针对性的“修饰”,它可以在全身进行。流行的部位包括下巴,脖子,臀部,大腿,腹部,侧面,背部和手臂

对于需要进行抽脂手术的患者没有年龄上限,但是任何类型的手术都有风险。因此,患者应基本健康,以便安全地接受手术。患有严重健康状况或服用某些药物的患者可能不是抽脂的好人选。

  吸脂手术应注意哪些问题?

1、吸脂手术要以健康为前提

吸脂手术是让身体去除一部分脂肪,但不是全身脂肪,并且吸脂手术并不适用于很多有身体疾病的人,所以在吸脂前应该检查一下身体,如果身体有一些不适合吸脂的疾病,那么就不适合吸脂。

2、减肥不能以吸脂手术为主

吸脂手术只能减少局部脂肪。许多由肥胖引起的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都不会得到改善。研究表明,皮下脂肪和很多疾病都没有关系,积累的内脏脂肪是各种疾病的罪魁祸首。吸脂不适合在内脏脂肪的减少,所以因为肥胖引起的各种疾病不会有改善。

3、吸脂手术选择不当容易破坏皮下组织

吸脂手术是需要在吸脂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吸脂管深入脂肪,然后用负压吸脂把脂肪吸出来,但是医生技术不好,不仅可以破坏脂肪组织,还会皮怀皮下组织,引起症状如出血,容易产生淤伤,手术后求美者也会出现疼痛、皮肤不规则等情况。

4、吸脂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吸脂手术不适合老年人和未成年人,盲目使用会严重危害儿童生长发育,威胁儿童身体健康。另外,身体严重肥胖、高血压、冠心病、肾功能不全、高血脂、高血糖、肺功能障碍和凝血功能异常者不适合进行吸脂手术。

吸脂手术除了要注意上述问题外,还需要注意吸脂手术后遗症,毕竟现如今整形机构众多,如果求美者因为贪图一时之利,选择小机构进行,吸脂术后后遗症也是相当严重的。

  吸脂手术容易产生哪些后遗症?

1、血肿及血清肿,血清肿是最常见的并发症,大部分发生在腹部,尤其是大量吸脂时,以超声吸脂多见,术中控制超声的使用时间及强度,应用较细的针管以及术后不要过早解除弹力加压包扎,以避免血清肿的发生。

2、术后皮肤松弛,多发生在超胖患者及35岁以上的肥胖者,由于吸脂时皮肤过度扩张继而发生弹力纤维、肌纤维断裂,加上中老年人胶原蛋白丢失和补充不足所致。手术时应从脂肪深层到浅层抽吸,并适当延长局部加压包扎时间。

3、皮肤坏死,主要原因为抽吸平面过于浅表,皮下血管过度受损。

4、感染,感染在吸脂手术中并不多见,严格的手术器械消毒非常重要。感染发生时,须根据细菌培养及药敏试验结果选择抗生素,大部分致病菌为金黄色葡萄球菌。

5、脂肪栓塞综合征,大量脂肪栓塞于肺血管的最小分支,从而增加肺的灌注压,导致右心衰竭。

  吸脂手术想要避免并发症需进行哪些规范?

1、正确掌握适应症,主要选择局部脂肪堆积为主且皮肤弹性较好的患者,年龄在45岁以上者要谨慎。术前应做体检,对于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患者慎做。对于皮肤明显松弛者应谨慎,对妊娠纹明显者不宜行浅层脂肪抽吸以防皮肤坏死。

2、抽吸技巧,抽吸深层脂肪,吸引管开口向上,抽吸浅层脂肪,吸引管开口应向下,因为深筋膜浅层穿出肌肉的血管口径较粗大,而且深筋膜浅层周围有较密集的血管网,开口向下的吸引方法有可能使出血增加,而进行浅层脂肪抽吸时,要尽量不损伤真皮血管网,以减少皮肤瘀斑。同时抽吸动作应轻巧,忌上下左右摆动。根据手术部位的脂肪厚度和皮下血管网分布情况,变换管径粗细不同的抽吸管,可有效减少出血和组织创伤。

3、麻醉方式的选择,尽可能选择肿胀麻醉技术,虽然此麻醉的利多卡因用量有时大大高于药典安全用量,但低浓度的利多卡因属于脂溶性麻药,与脂肪结合吸收缓慢;同时加压注射含肾上腺素的麻醉液,还可使组织张力增加,血管收缩,延迟药物吸收的作用。手术在短时间内将含麻醉液的脂肪吸出,这些都是能避免发生麻醉严重并发症的重要因素。

4、术后护理,手术结束时应尽量挤出残余液体,必要时放置负压引流或橡皮引流条,用较多敷料包扎术区,并且弹力腹带加压包扎,以尽可能减少渗出,术后保证良好引流,及时更换敷料。

  吸脂手术的安全性原则

1、适应症选择恰当,健康,超重<30%标准体重;2、使用肿胀技术;3、密切监测出入量,包括尿量、血压、心电监护等;4、维持体液平衡,吸出量<5L,仅需输入维持液体量,吸出量>5L,每超过1ml补充0.25ml晶体液;5、吸出量>5L,需留院观察过夜。

吸脂手术需选对方式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吸脂抽出纯黄色脂肪很重要,韩啸医生的芒果吸脂不仅仅是创伤小、恢复快,几无疼痛,避免了吸脂后遗症的产生。更重要的是,纯脂肪移植成活率高,并且芒果吸脂所抽出的纯脂肪就可以直接注入新的部位,减少了一个费时费力的步骤,几无损伤,不需要脂肪脂暴露在外界环境中,这是脂肪移植成活率的关键。

吸脂是目前比较安全、先进的减肥方法,然而很多人心中依然会有疑惑,现在这个季节适合做吸脂手术吗?会不会后遗症很明显,一般情况下来说,冬季是比较适合做吸脂手术的,只要求美者到正规医院选择安全的吸脂方式就能避免后遗症的发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假体隆胸包膜挛缩不可小觑,源头的预防很关键

爱美之心人皆者有之,肤白貌美、前凸后翘是大多数爱美者的终身追求。假体隆胸术凭借手术方法简单、假体材料安全无毒以及创伤面小等优势逐步...[详细]
齐鲁网 2019-11-27

痒痒痒!如何解决秋冬皮肤瘙痒?

近日,冷空气终于在岭南占有一席之地,凌晨15℃让人感觉有点冷。敏感的人皮肤开始变得干燥起来,脱衣服的时候,可以听到“噼里啪啦”的静电...[详细]
羊城晚报 2019-11-27

医疗美容,“医疗”性质当明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医学科技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黑科技”击中了人们的需求:从去皱、祛斑、提拉到割双眼皮、垫高鼻子、削骨整颌,...[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9-11-26

秋冬养颜 煮银耳百合无花果

秋冬季节,皮肤补水、保湿格外重要。中医认为,津液与润肤保湿关系密切。津液充足,可使皮肤有弹性、饱满湿润,不易老化;若津液不足,皮肤...[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9-11-25

秋冬护肤 补水保湿是关键

一年四季中,秋冬季最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干燥、粗糙、过敏、脱皮……严重者可见鳞屑、丘疹、斑疹,伴有瘙痒、刺痛等不适。[详细]
广州日报 2019-11-22

别把代餐品错当“减肥神药”

随着人们逐渐意识到肥胖的健康隐患,一股减肥瘦身的热潮正在兴起。巨大的需求“带火”了众多产业,代餐品的热销,就是其中一例。数据显示,...[详细]
广州日报 2019-11-21

普洱茶有助降脂减肥

普洱茶深受国人喜爱,除了味道好,其还有一定的健康功效。近日,英国《自然·通讯》杂志刊登我国一项新研究发现,普洱茶可通过影响肠道—肝...[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9-11-20

普洱茶有助降脂减肥

普洱茶深受国人喜爱,除了味道好,其还有一定的健康功效。近日,英国《自然·通讯》杂志刊登我国一项新研究发现,普洱茶可通过影响肠道—肝...[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9-11-19

秋季皮肤脱皮 多保湿减少洗澡次数

秋天早晚温差大,空气干燥,气候的变化直接导致皮肤表面的皮脂腺与汗腺分泌减少,皮肤角质层水分减少,所以会感觉皮肤干燥、紧绷、脱皮等。...[详细]
广州日报 2019-11-15

秋季护肤 警惕五误区

俗话说“多事之秋”,用来形容秋季皮肤的特点也很贴切,因为一年四季中,秋季出现各种皮肤的问题较多。[详细]
广州日报 2019-11-15

每周素颜一天,皮肤不早衰

近年,“轻断食”之风盛行。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皮肤科主任刘永生表示,皮肤也需要偶尔“轻断食”,长期过分保养、化浓妆等,反而会让皮...[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9-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