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圣嘉新黄海滨:暑期迎来学生“整形热” 眼鼻手术最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6 15:39:08

正值暑假期间,不少学生族也趁着暑假忙起了“面子工程”,成为整容群体的“主力军”。既有高考完的准大学生,也有想通过整形为自己“加分”的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据了解,当下整形学生人群呈低龄化趋势。

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眼鼻精雕中心主任、眼鼻整形专家黄海滨告诉BTV《北京您早》节目记者,平常来就诊的人群里学生大约只占一成,但在近一个月的门诊量中,学生求美者占了60%,以女生居多,也不乏很多男生。学生整形项目集中在面部,以双眼皮、隆鼻最为热门,其他还包括激光、注射类等。

刚参加完高考的小王外形较好,但美中不足的是单眼皮,时常被取笑成“眯眯眼”。高考结束后,她在妈妈的带领下走进了圣嘉新,准备做双眼皮手术。

“我很早就想做双眼皮手术了,以前妈妈觉得我年龄太小不同意做。现在高考结束了,打算在踏入校门之前,让自己更加漂亮,见新的同学时也可以更自信。我就把这当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吧!小王说。

小王的妈妈表示:“女儿是学艺术的,外形比较重要。割双眼皮能给她的形象加分,让她更加自信。而且现在医生的技术很成熟,安全性很高,价格也能接受,就过来了!”

“我一直不太满意我的鼻子,觉得鼻头比较大,鼻梁也不高,所以想调整一下。毕竟现在是颜值社会嘛,颜值高了,对学业和求职都有帮助。”同样前来咨询的大学毕业生小琴如是说。

专家提醒求美者,眼鼻手术看似简单,但其实非常有讲究,绝对不是很多人认为可以随随便便做的小手术,对医生的技术和审美要求也比较高。比如说双眼皮术式有切开、微创小切口、埋线等方式,分别适合不同的求美者,双眼皮到底做成什么形态、做多宽,这也都是有讲究的。

同时,黄海滨主任表示,有很多学生求美者喜欢跟风,常常希望做成某个明星的眼睛、鼻子,而忽略自己的个性条件。“美没有统一标准,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所以医生也会从专业角度去给求美者建议适合她的方案,劝导她们不要盲从。”

“无论做什么整形项目都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或整形机构,远离那些朋友圈里的非法工作室、私人美容院等不具备手术资格的机构。在进行双眼皮手术之前,一定要让医生根据自身综合情况进行分析,并对眼睛的情况进行细致的评估,再与医生充分沟通敲定手术方案,这样才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效果。”

同时专家表示,追求美丽无可厚非,但低龄化是不合适的,因为十五六对的青少年生理和心理都发育不成熟,建议等到十八岁以后再考虑整形。青年学生不应只局限于追求外表,也要加强内在修养,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价值观,不要盲目跟风。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秋季爱脱发?试试头皮按摩操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感受,一到秋天就容易掉头发,秋天为什么容易掉头发呢?除了普遍的预防手段之外,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头皮按摩。[详细]
人民网 2019-09-20

秋季护肤不只是补水

进入秋季,气候变得干燥起来,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变干、泛红、发痒,护肤后有刺痛感、化妆后卡粉脱妆的问题。大多数人认为出现上述现象的...[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淡化颈纹有妙招

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保养中,脖子常常被忽视。因而即使你肌肤护理得再好、妆容再精致,脖子上的颈纹都会暴露你的年龄。特别是对于如今常常玩手...[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文身针具所含金属 会进入血液损健康

德国联邦风险评估研究所日前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常用文身针具中所含金属元素在与文身颜料相遇后,容易溶解进入血液,引发健康风险。[详细]
北京日报 2019-09-05

怎样选购适宜的保湿化妆品?

如今,保湿化妆品种类繁多,如保湿霜、保湿乳液、保湿啫喱、保湿喷雾以及保湿面膜等,其中的保湿成分各不相同。所以,在选择保湿化妆品时,...[详细]
中国医药报 2019-09-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