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圳联合丽格海菲秀——非侵入式护肤疗程 科学焕肤不伤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6 15:28:08

深圳联合丽格引入一台来自美国的皮肤护理黑科技——海菲秀。为了更好的服务诸位求美者,深圳联合丽格的医护人员现场体验,替求美者把关。

每15秒就有1个人接受海菲秀的疗程

海菲秀是风靡欧美明星、超模的一项高端皮肤护理产品。获得28项专利技术,通过美国FDA、欧盟CE、加拿大CSA认证,是非侵入性的皮肤护理设备中的NO1。一经推出,其影响力席卷86个国家,一年有超过200万人次接受疗程,也就是说每15秒就有1个人接受海菲秀的疗程。

核心涡旋治疗头,三种专利配方精华液

海菲秀作为一种非侵入式的护肤疗程,可以把它当成一个肌肤的日常长期护理方式且所有肤质均可适用。海菲秀通过活肤、焕肤、滋养/修复3个步骤,30分钟即可完成肌肤的护理。主要以快速修复肌肤屏障的“黑”科技为核心,结合涡旋科技专业仪器,清除肌肤表层及毛囊深处堆积的污物,导入精华液成分,零痛感、零修复期,来帮助肌肤实现深层净化+健康滋养的功效,快速还原健康美肌。

这次体验海菲秀的是深圳联合丽格皮肤科的周主任。首先,操作老师对周主任的面部肌肤做出初步的分析,确保面部皮肤没有处于皮炎、湿疹的爆发期或存在破损、感染、口唇疱疹等特殊情况。这款护理产品敏感肌也适用,海菲秀有一瓶精华液是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

整个治疗过程有3个步骤,约30分钟,使用3个探头和3种不同的护理液,分别为肌肤进行清洁活肤、净化调理、滋养修护,同时展示了使用的探头,这是专利的涡旋探头,都是一次性的,杜绝交叉感染,精华液是独家专利配方精华液。

活肤精华液——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第一步,操作老师使用全效净颜探头在周主任脸上点涂精华,让皮肤滋润和适应。据周主任反馈,整个过程只有凉凉的感觉,无任何不适感。第一个步骤使用的净颜水润精华主要成分是糖氨盐酸盐,海藻的提取物,乳酸及酵母精华,它们能在温和清洁皮肤的同时软化皮脂,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改善皮肤的锁水度。

焕颜精华液——调节皮脂腺分泌,帮助肌肤水油平衡

第二部更换深层焕颜探头。仅在T区操作。这个步骤的操作主要是针对T区皮脂分泌旺盛的部位进行深度清洁,改善T区暗沉。焕颜调理精华里面的活性成分水杨酸、乳酸快速的疏通堵塞的毛孔,溶解毛孔里面脂溶性的垃圾,同时专利水涡旋探头提取出这些污垢,并且将榆绣线菊精华、蜂蜜提取物导入肌底,调节皮脂腺分泌,帮助肌肤水油平衡。

滋养精华液——液体黄金,消炎抑菌、深度滋养肌肤

最后一个步骤,更换全新的滋养探头,全面部划线条然后涂抹亮颜精华。这款滋养精华在国外被称为液体黄金,由5种不同大小分子的透明质酸作为基础溶液,配合能抚平细纹的矿物多肽,里面还有一种叫米赫毛霉的提取物,能焕亮肌肤,欧洲七叶树籽精华能修复毛细血管,山金车花提取物能消炎抑菌,绿茶提取物能抗菌及辐射,为我们肌肤深度滋养修护。

短短30分钟的皮肤护理,周主任面部皮肤变得晶莹通透。护理结束后,周主任展示了她的小脏水。

做完这项护理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若肌肤出现短暂的发红、刺激、紧绷感都是正常的,一般72小时内会消退,这一周加强补水保湿,每天敷一片面膜,皮肤就会透亮白皙、柔软滋润。

那么,海菲秀主要能改善哪些问题呢?海菲秀可以帮助肌肤恢复28天更生周期,改善粗糙肌肤、肤色暗沉、肤色不均、改善黑头、粉刺、油性肌肤和青春痘、淡化细纹、增加肌肤光泽度及弹性,也就是说,海菲秀是任何肤质都适用。

海菲秀不仅非常适合日常单独的保养,搭配市面光子嫩肤、皮秒激光祛斑等疗程,将达到更好的焕肤效果。2至3周使用一次海菲秀,能避免角质粉刺增长,有效成分注入,能维持肌肤长效保湿、减少暗沉色素。

通过文章的详解,诸位求美者是否对海菲秀有了初步的了解。深圳联合丽格建议在时间比较宽裕的情况下,可以二周进行一次海菲秀肌肤护理。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秋季爱脱发?试试头皮按摩操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感受,一到秋天就容易掉头发,秋天为什么容易掉头发呢?除了普遍的预防手段之外,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头皮按摩。[详细]
人民网 2019-09-20

秋季护肤不只是补水

进入秋季,气候变得干燥起来,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变干、泛红、发痒,护肤后有刺痛感、化妆后卡粉脱妆的问题。大多数人认为出现上述现象的...[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淡化颈纹有妙招

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保养中,脖子常常被忽视。因而即使你肌肤护理得再好、妆容再精致,脖子上的颈纹都会暴露你的年龄。特别是对于如今常常玩手...[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文身针具所含金属 会进入血液损健康

德国联邦风险评估研究所日前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常用文身针具中所含金属元素在与文身颜料相遇后,容易溶解进入血液,引发健康风险。[详细]
北京日报 2019-09-05

怎样选购适宜的保湿化妆品?

如今,保湿化妆品种类繁多,如保湿霜、保湿乳液、保湿啫喱、保湿喷雾以及保湿面膜等,其中的保湿成分各不相同。所以,在选择保湿化妆品时,...[详细]
中国医药报 2019-09-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