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整协医疗救助与修复百万援助专项基金启动:整形受害者在海峡逆境重生

来源:综合

作者:

2019-04-04 10:26:04

近日,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为了帮助曾经的受害者重新找回美丽,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权的山东区唯一指定医疗救助与修复医院,海峡整形启动了百万专项援助基金,并面向全省招募眼部、胸部、微整、皮肤等整形失败受害者,为整形失败等需要救助的求美者提供技术和医疗援助。院方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海峡整形荣膺中整协医疗救助与修复济南唯一指定医院

海峡整形荣膺中整协医疗救助与修复济南唯一指定医院

据了解,济南的李女士(化名)慕名找到了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李德庆院长。之前,李女士在一家小诊所注射了所谓的“玻尿酸”。术后即刻效果李女士还是很满意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李女士的鼻子不仅形态发生了改变,而且摸起来非常硬,伴有很明显的肿胀疼痛感,不仅影响了美观,还给李女士的心灵带来了极大的创伤,严重影响了她的工作和生活。事后,李女士再去找该诊所,早已人去楼空,求助无门。
了解了李女士的情况,济南海峡整形决定帮助这位被“危”整形侵害的姑娘,为她实施了手术。
在海峡整形笔者正好见到了来复查的李女士,虽然手术时间较短,还在恢复期,但是本次修复后的形态她非常满意,她非常感激海峡整形对她的帮助,让她重试对生活的信心。李女士也一直让笔者呼吁:整形美容第一要选择正规合法的医疗美容机构,第二选择正规的产品,第三选择有执业资格、有经验的专家来进行操作,不要走自己的老路。

为了弥补不当整形导致手术失败而衍生的二次修复,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权济南海峡为山东区唯一指定医疗救助与修复指定医院,百万专项援助基金在海峡启动。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为整形失败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平台和专项援助基金(三免一减”免住院费、免溶解酶费用、免不良假体取出费;指定假体费用厂家补贴减免),让容颜受损的爱美人士走出阴霾,重拾美丽。援助热线:0531-58819999中整协医疗援助基金启动,援助热线:0531-5881 9999,凡是整形失败、“三非”整形受害者都可以拨打热线或者通过海峡官微寻求帮助。整形微信公众号  :jnhxmrzx寻求帮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秋季爱脱发?试试头皮按摩操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感受,一到秋天就容易掉头发,秋天为什么容易掉头发呢?除了普遍的预防手段之外,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头皮按摩。[详细]
人民网 2019-09-20

秋季护肤不只是补水

进入秋季,气候变得干燥起来,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变干、泛红、发痒,护肤后有刺痛感、化妆后卡粉脱妆的问题。大多数人认为出现上述现象的...[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淡化颈纹有妙招

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保养中,脖子常常被忽视。因而即使你肌肤护理得再好、妆容再精致,脖子上的颈纹都会暴露你的年龄。特别是对于如今常常玩手...[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文身针具所含金属 会进入血液损健康

德国联邦风险评估研究所日前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常用文身针具中所含金属元素在与文身颜料相遇后,容易溶解进入血液,引发健康风险。[详细]
北京日报 2019-09-05

怎样选购适宜的保湿化妆品?

如今,保湿化妆品种类繁多,如保湿霜、保湿乳液、保湿啫喱、保湿喷雾以及保湿面膜等,其中的保湿成分各不相同。所以,在选择保湿化妆品时,...[详细]
中国医药报 2019-09-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