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劲爆新闻:济南某医院美女院长要换“半张脸”

来源:综合

作者:

2019-03-09 18:32:03

近日,在山东济南市,一位美女院长的“创举”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位46岁的美女向社会承诺3.8女神节,她将邀请记者、专家及社会名流来观摩他的“换脸”创举,只不过这个“换脸”不是普通的换脸,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此次她只换“半张脸”。这位女院长为何要这样做呢?

或许从她的一篇自媒体推文我们可以看得出端倪来——

5

我叫王国群,性别女,今年46岁,从事美容整形行业已有20多年的历史了,经我手变漂亮了的美女不计其数,每每看到顾客通过我的努力变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自信时,我就感到无比的开心和快乐,我认为这是对我最大的褒奖。
然而,岁月总是无情地催人老,人过40后我就越来越有了危机感,看着昔日白里透着红皮肤越来越暗淡无光泽,看着脸上不时出现小斑斑,我都会有莫名的失落感,而每次给患者修理、调整的时候,我又无数次幻想躺在床上的是我,希望经过调理后的我也能够同样光彩照人、皮肤白里通着红有光泽,继续当一个“无斑一身轻”的的年轻女人,重拾自信心。
2017年春节刚过,和老公、孩子商量了这个想法,他们双双大力支持,尤其x岁的女儿更是大力鼓励我立马采取行动,因为她很想在同学中“显摆”一下:她也有一个青春靓丽的妈妈,不再在有漂亮妈妈的同学面前抬不起头来了。
济南的春天总是干燥的,最近我的脸上也松松垮垮,感觉干燥异常没有水分,这让我显得比冬天苍老了很多,因此更加坚定了我的“换脸”计划。
同时,我非常了解我的同事,她们大多是像我这样有着多年操作经验的“老专家”,对他们的技术我信心百倍;我非常了解他们的技术、设备和产品在同行中的地位,对付皮肤紧致抗衰、对于祛斑美白,我们的线雕、BOTOX、乔雅登玻尿酸都是非常值得我信赖的。因此我的“换脸”计划就从皮肤“紧致抗衰”和“祛斑美白”两方面开始吧。

当我的提出这一想法的时候,我的同事100%支持,因为她们好多人已经体验过。但我的一个大胆具体的想法说出来的时候,却遭到她们和家人尤其是女儿的坚决反对——“换脸”就“换脸”,哪有只换半张脸的,尤其是邀请社会名流来参观、请网红来直播、请媒体记者来报道的时候......
但我有此想法是有理由的。
我深知:面对美容整形,生活中还有大多女性虽然爱美但却不敢走出第一步,好多女性想做却对效果没信心,导致她们内心非常苦恼。如果我今天能够勇敢地当一次“小白鼠”,拿自己的半张脸做“实验田”,相信会有更多有此想法的女性、像我一样担心青春渐去但仍有爱美的女性勇敢站起来,用我的“半张脸”激励更多爱美的女性追求美,用事实效果来见证美容整形的奇迹,我觉得是值得的!

古有神农尝百草救黎民,这是“医者仁心”大爱的表现,我此次举动效仿了神农氏,目的就是通过现身说法帮助更多人认识到美容整形魅力。
现在人们生活条件好了,物质生活早已不是问题,精神生活理应更加丰富,这就包括我们女性追求美的权利。
我3月8日女神节只换半张脸,肯定不是长久之计,一个月后,我还去换半张脸,因为我也爱美,我也知道有一张漂亮而完整的脸。
也许会有人说,你王国群是不是在给你医院里做广告?我想说的是:即使这样又何妨?因为追求美是我们女性的权利,而作为一家小有名气的美容整形医院的院长,以身作则、敢当“小白鼠”,效仿神农氏推广宣传美,我认为这本身也是一种社会责任,一家美容整形医院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同时,我也呼吁和希望更多同行医院的院长勇敢地站出来,换脸、换半张脸,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支持这个城市的美丽事业。
衷心地感谢你的支持和帮助,也欢迎你在百忙之中于3月8日前来观摩,届时医院还有礼品相赠哟。


编者注:让我们为王国群院长的“壮举”点赞,希望更多院长们能够勇敢站出来,共同为美丽的事业做好铺路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秋季爱脱发?试试头皮按摩操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感受,一到秋天就容易掉头发,秋天为什么容易掉头发呢?除了普遍的预防手段之外,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头皮按摩。[详细]
人民网 2019-09-20

秋季护肤不只是补水

进入秋季,气候变得干燥起来,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变干、泛红、发痒,护肤后有刺痛感、化妆后卡粉脱妆的问题。大多数人认为出现上述现象的...[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淡化颈纹有妙招

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保养中,脖子常常被忽视。因而即使你肌肤护理得再好、妆容再精致,脖子上的颈纹都会暴露你的年龄。特别是对于如今常常玩手...[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文身针具所含金属 会进入血液损健康

德国联邦风险评估研究所日前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常用文身针具中所含金属元素在与文身颜料相遇后,容易溶解进入血液,引发健康风险。[详细]
北京日报 2019-09-05

怎样选购适宜的保湿化妆品?

如今,保湿化妆品种类繁多,如保湿霜、保湿乳液、保湿啫喱、保湿喷雾以及保湿面膜等,其中的保湿成分各不相同。所以,在选择保湿化妆品时,...[详细]
中国医药报 2019-09-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