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有房有车》第三季开播 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综合

作者:

2019-02-13 10:12:02

韩氏投资的大型青春、离职、偶像、爱情、风光与一体的大型连续剧《有房有车》自2018年12月17日在爱奇艺上线以后,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在2月25日第三季也即将上线。

微信截图_20190213101011

作为中国首部房车题材的旅游轻喜剧,以退伍军人再创业为主要背景,通过房车旅游的时尚生活方式展现“人在囧途”的各种趣事。

《有房有车》第一季讲述了一对双生姐妹花,姐姐不满妹妹拍摄的房车广告镜头,两人发生口角,妹妹离家出走,遇到隋强,组建了房车俱乐部,而且妹妹肖佳讨厌与姐姐容貌相同,因此来韩氏找韩啸整容被拒绝,这段韩啸与肖佳的精彩对话也不容忽视。

第二季讲述的是肖佳离开后,发生的系列故事,隋强一心想要投入到事业中,并且将房车俱乐部发扬壮大,但是面临了更大的事业挑战与更复杂的情感纠葛。

延续第一二季的故事情节,第三季浓墨重笔的展现了唯美浪漫而又虐心的爱情故事,讲述的是隋强到旅游学院进修充电,遇到马总,而后马总的女儿及其闺蜜绒儿都爱上了隋强,而隋强苦苦等待的肖佳的出现,会将剧情推往何处,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了《有房有车》的精彩剧情,剧中的演员们我们也应该了解一下,不应该因为精彩的剧情,而忽略了演员们的演技。

男主扮演者孙涛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09年一泉沟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同济大学,2013年被保送,2015年被学校公派德国,丰富的生活阅历和深厚的文化素养让其演技不断提升,并且出演了多部电视剧。

微信截图_20190213101023

女主肖佳的扮演者闫薇儿,在电影《恐怖游泳馆》、《灵眼》及都市偶像剧《极光之恋》、《急诊科医生》等影视作品中都有优异表现。

现如今,《有房有车》第三季正在爱奇艺热播,关于更多剧情的精彩内容,敬请锁定爱奇艺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秋季爱脱发?试试头皮按摩操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感受,一到秋天就容易掉头发,秋天为什么容易掉头发呢?除了普遍的预防手段之外,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头皮按摩。[详细]
人民网 2019-09-20

秋季护肤不只是补水

进入秋季,气候变得干燥起来,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变干、泛红、发痒,护肤后有刺痛感、化妆后卡粉脱妆的问题。大多数人认为出现上述现象的...[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淡化颈纹有妙招

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保养中,脖子常常被忽视。因而即使你肌肤护理得再好、妆容再精致,脖子上的颈纹都会暴露你的年龄。特别是对于如今常常玩手...[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文身针具所含金属 会进入血液损健康

德国联邦风险评估研究所日前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常用文身针具中所含金属元素在与文身颜料相遇后,容易溶解进入血液,引发健康风险。[详细]
北京日报 2019-09-05

怎样选购适宜的保湿化妆品?

如今,保湿化妆品种类繁多,如保湿霜、保湿乳液、保湿啫喱、保湿喷雾以及保湿面膜等,其中的保湿成分各不相同。所以,在选择保湿化妆品时,...[详细]
中国医药报 2019-09-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