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武汉爱思特张岚丨线肽童颜术 逆龄不留痕 美丽有保障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14 17:53:11

近日,武汉爱思特无创科张岚院长又收到了一位美女顾客赠送的锦旗。与往常不同的是,此次赠送锦旗的这位“美少女”已经50岁了。她坦言,自从做了埋线提升,面部、颈部和躯干各部位的皱纹消失了,肌肤红润饱满了,直接逆龄30岁!此次来院赠送锦旗,就是为了感谢张院长的妙手回春和高尚医术。

张岚,执业医师,武汉爱思特无创科技术院长,2018曼谷英卡思国际整形美容暨抗衰老医学大会受邀专家、韩国艾莉薇授证医师,擅长项目有线肽童颜术、OE皮源活化-抗衰、韧带重组线性提升、微整形精雕等。

妙手生花,德艺双馨

初见张岚院长,他正伏案研究人体面部轮廓机理。

“有时间时,就会抽身做医学研究,激发工作灵感。”张院长微微笑道。

在张院长的办公桌上,除了正在研究学习的医用工具,还摆放有《埋线提升的定石》、《微整形注射并发症》以及《东方注射美容医学》等专业书籍,这些都是他日常勤学苦思、不断精进技术的见证。

张岚院长从事抗衰美容工作已经十余年了,在此期间,他已经为成千上万的求美者塑造了个性化的青春美颜。一直以来,服务的顾客对他的技艺更是极为钦佩和赞赏。

“求美者就是我的上帝,让上帝变美是我应尽的职责。”对于张院长而言,追求造就人的个体的美丽,就是实现人的社会价值和担当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在术中他总是极其细心,一针一线,精准提拉,把顾客的诊疗当做自己的治疗,力求呈现出完美的效果。

针对埋线提升,抗衰塑形,张院长还强调:“局麻、剥离、铆钉提拉就是核心三部曲。”虽然看似简单,但操作起来对于力学的掌握、铆定点的选择以及细节的把控,都极为讲究,稍稍偏离,对顾客形态轮廓的塑造、术后的恢复效果,都会产生严重的影响。

正是认识到了手术成败的核心所在,张院长在临床治疗中研究总结了自己一整套独特的塑美体系,它不仅使得手术时间大为缩短,顾客痛苦大大降低,而且抗衰塑形的效果也获得空前提升。因此,他也被很多顾客和同事趣称为“线雕派的张三丰”。

而谈及线肽童颜术(埋线提升)、韧带重组线性提升、微整形精雕等技术的相互关系时,张院长细心地讲道:“此三者之间可以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进行融合使用,进而满足顾客个性化的多元塑美需求,并且能够达到更加满意的变美效果。”

武汉爱思特咨询主管婧姐就是张院长的忠实粉丝,术后,她变身令人艳羡的童颜女神。“张院长技艺精湛,是有目共睹的;我也是看了好多求美者慕名找到他,之后华丽蜕变,才忍不住行动的。”

谈及术后恢复效果,张院长强调,求美者术后恢复是否能达到非常满意,一方面跟医师的医德和技艺有本质联系。但是,另一方面跟求美者自身的细心护理也是分不开的,平时忌食辛辣、海鲜类食品,少夸张表情,多吃蔬菜等,都是非常有益的。

踏浪前行,谱写新篇章

“今年,爱思特集团迎来了25周岁生日,看着他茁壮成长,我由衷感到高兴。现在亦或今后,我都愿意与他风雨同济,共同谱写医美发展新篇章!”针对自己的工作,张岚院长还表示,自己非常热爱这份岗位,一方面由于兴趣使然,另一方面就是看着自己经手的顾客,不断地由美走向更美,从而获得幸福,感到很自豪。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是张院长从小就喜欢的一句话。随着他他步入医美,这句话亦随之有了全新的注解——对技艺的精进和医道的提升有多高的追求,顾客的术后恢复就能获得多大的塑美效果。

下一步,张岚院长将继续秉持“医者父母心”的服务情怀,以顾客的体验满意度为准绳,全心全意投身治疗。同时,将继续遵循“活到老学到老”的奋斗精神,不断地为自己注入新的抗衰理念,让顾客获得更加健康完美的年轻态容颜和形体,确保每一位的求美者都能自信生活,拥抱属于自己的幸福与辉煌。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