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脸大怎么办?瘦脸针还是溶脂针,黎京雄院长教你怎么选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2 18:47:10

image.png

很多朋友只知道脸大要瘦脸,可是在选择瘦脸美容的时候,对于瘦脸针、溶脂针却傻傻分不清楚。那么瘦脸针和溶脂针到底是什么呢?他们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

image.png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mage.png

通过这个表格,我们可以很清楚看到瘦脸针和溶脂针的区别,那么什么情况我们选择瘦脸针、什么情况可以使用溶脂针呢?

瘦脸针

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素,英文名为BOTOX,是一种生物制药。是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在医学美容业,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被用于瘦脸,也被称为瘦脸针。

将极少剂量的botox精确地注射入过于发达的脸部咬肌,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收缩,然后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进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image.png

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BOTOX注射简单,使用者满意度高。大多BOTOX产品效果可持续4—6个月。

image.png

以上为香蜜丽格的员工使用瘦脸针瘦咬肌的真实案例,图片分别为注射前、注射后60天效果。

适应症

1、瘦脸、瘦腿、瘦肩:针对面部咬肌肥大、小腿、肩部肌肉发达者,可达到使脸庞变瘦、小腿变细、肩部变薄的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2.可用于祛除鱼尾纹、眉间、额头、鼻根横纹、法令纹、颈纹等

image.png

image.png

3、眉不对称的矫正,扶平口周纹、口角整形。

4、告别多汗之隐:可扰乱皮肤细菌和阻断汗腺分泌,控制排汗的神经末梢,抑制产生排汗的化学物质释放,可以明显减少汗臭及多汗的程度。

注射瘦脸针瘦脸面部会不会出现不对称现象这和以下因素有关。

一、与治疗医师有关

注射瘦脸针,虽是一个简单的瘦脸手术,但还是需要找比较专业的医师来为爱美者进行治疗的。

image.png

(香蜜丽格黎京雄院长做瘦脸针注射操作中)

因为专业的医师,会根据爱美者自身的情况不同,而选择注射点进行注射,这样是不会出现面部不对称的现象的。但是,如果治疗医师不够专业,找不到正确的注射点,注射方法也不对的话,就很有可能出现一些不良的现象。

因此,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和瘦脸针指定注射专家,可有效避免面部不对称现象的出现。

与术后护理有关

在做完注射瘦脸针瘦脸手术之后,一些必要的护理还是要做的,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有效护理,以达到更好的注射效果。

image.png

溶脂针

溶脂针成分主要是磷脂酰胆碱,从大豆中萃取,为细胞膜的组成成分。

溶脂针作用到脂肪层,通过皮下脂肪组织微循系统,能够有效促进顽固脂肪层膨胀分解,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使脂肪细胞逐步降解吸收。

溶脂针适合于小面积局部减肥,比如双下巴、腰、腹、肢端等部位处积累的顽固脂肪,还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溶脂针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将脂肪降解吸收,同时更可收紧、上提皮肤。

image.png

image.png

温馨提示:

想要真正达到瘦脸、瘦身的效果,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方法!

面部神经血管纷繁复杂,不是谁都可以随意注射的。无论是瘦脸针还是溶脂针,都要在正规医院整形科找专业医生操作。

image.png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