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宁波艺星整容 给你“一室”专宠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12 18:15:09

互联网时代自带流量的是谁?

明星啊!

恋爱了,互诉衷肠狗粮不断

失恋了,一纸声明各自安好

私生活如此高调暴露于公众视野

但有个避之不谈话题

那就是整容

关于整容这个话题

知乎、天涯等论坛上的热门话题

不是在讨论效果

也不是在说痛或者不痛

而是在问:

“我整容了但是不想让别人知道”

在JCI工作推进中

顾客在接受门诊评估时

最担心的问题就是:

我的个人信息会不会泄露?

毕竟谁都想悄悄变美

而不愿被人评头论足

保护隐私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

对于星粉的这一顾虑

我们在用实际行动慢慢打消:

全面贯彻的JCI标准

全面保护顾客隐私

宁波艺星将保障顾客隐私作为管理的一项严格条例,院内在顾客问诊、查体、治疗和转运等各个环节进行持续、有效的监管,所有医护人员必须对顾客信息进行保密,杜绝信息外泄。

一人一室一诊

隐私保护

宁波艺星将注重顾客隐私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咨询室、术前评估室、专家诊疗室均设立一人一室,室外装有就诊情况指示牌,室内装置隐私窗帘,让顾客安心就诊。

无顾客就诊的专家办公室

就诊中的专家办公室

严格的病案管理规范

隐私保护

在宁波艺星,一份安全有效的病案有且只有一条生产线:在病案正式递交到病案室之前,除医生和护士以外的任何人不得接触病案;护士站每天设有一名病案管理员,对当天的病案进行上锁保护;确保病案资料完整后交由主治医生签字确认,再由护士长归档后亲自递交到病案室。一份具有法律效益的病案自此产生。

宁波艺星建立有规范的病案管理系统,除对患者实施医疗活动的医务人员及科主任外,其他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查阅病案,查阅人员不得泄露患者隐私。

病案室设有指纹门禁,非病案管理人员无进入病案室的权限。

严谨的术后看护

隐私保护

宁波艺星住院部实行一人一病房,值班护士严格照看,未经顾客允许,任何人不得随意进出。

△工作人员敲门示意,进入病房送餐

宁波艺星的病房环境安静优雅,住院部休息区设置隐私护栏,非常适合术后修养,让顾客在安心愉悦的氛围中度过输液等治疗过程,真正把顾客的隐私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严格的术后探访核查

隐私保护

对于住院的顾客有亲友探访时,必须与顾客本人进行核对,征得客人同意方能允许进入,全面保障手术顾客的隐私。

△前台客服在与住院顾客核查探访者身份

行业标杆 明星信赖

Yestar宁波艺星自成立以来坚持执行国际JCI管理标准,是浙江区域整容美容行业首家根据国际JCI标准建设的医疗美容医院,管理理念从开始就走在行业前列。

前沿的医疗管理体系、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理念,让宁波艺星深受明星信赖,成为“明星指定整容基地”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维E外涂保湿美白又祛斑

维生素E是常见的抗氧化剂之一,口服维生素E具有延缓衰老作用,可减少皱纹产生。除了口服,维生素E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25

眼妆可能会伤眼,“口罩妆”最好不画

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以眼妆为重心的“口罩妆”迅速升温,眼影盘、眼线笔、睫毛膏、美瞳等产品销量也随之大幅增加。眼妆虽迷人,...[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15

你入过哪些面膜的“坑”

空气干燥,皮肤也随之干燥起来,可以滋润皮肤的护肤品派上了用场,这其中,肯定少不了面膜。[详细]
北京日报 2020-11-23

洗面奶属洁肤用品 海关明确征税标准

无论是出境旅游还是跨境电商,洗面奶都是人们经常“海淘”的商品。不过,既用作清除面部皮肤表面污垢,又有助于保持皮肤清爽舒适及正常生理...[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0-27

教你一招: 有痘印痘坑怎么办?

在皮肤科门诊,经常会听到有人问:“医生,我脸上很多痘印痘坑,怎么办呀?”青春逝去,青春痘的痕迹却留了下来,让许多小伙伴十分苦恼。[详细]
广州日报 2020-09-25

认真刷牙吧 可以防癌

近日,哈佛大学学者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牙龈疾病会使食道癌和胃癌发病风险增加50%。这项研究共对20多年间近15万人进行了分析,在22~28年调...[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8-28

“医美面膜”比普通面膜更好用吗?

“能祛痘、消痘印、收毛孔、抗衰老、修复敏感肌……”一段时间以来,被一些商家称为“拯救皮肤神器”的“械字号面膜”“医美面膜”等颇受追...[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8-24

揭秘你不知道的洗发水真相

“无硅油,不刺激!”“天然提取物一定比化学物质好!”近几年,关于“传统洗发水中添加的硅油会堵塞毛孔、刺激皮肤、导致脱发甚至致癌”的...[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8-20

心理调节是运动“必修课”

如何对运动员进行心理疏导、受疫情影响如何调节运动员心理、青少年接触运动对心理健康有哪些帮助?在2020FALA 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举办期...[详细]
新华网 2020-08-18

防疫常态化,去美容美发如何做好健康防护?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我们依旧不能放松警惕。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去美容美发应该如何做好健康防护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8-10

夏天一到头发越洗越油?你可能犯了这四个错误

夏天到了,头发成了很多女生的难题。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如果不洗头发就油油的,短头发更是一绺一绺的,无论换什么样的洗发水也无济于事。[详细]
人民网 2020-07-08

脸上的痣到底要不要祛除?听听专家怎么说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开始苦恼,脸上的痣太明显,要不要找家医院祛掉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