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韩胜【首玺丽格】:做线雕,如何选择线材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16 09:08:08

美丽的女人都是倔强的,因为她们都在与自然规律作抗争,在时间手里抢回自己的年轻容颜。大家都知道什么牌子化妆品护肤品贵,都知道线雕手术能为你提拉紧致肌肤,但是你知道什么样的线材能最大化的锁住青春吗?

现在市面上进行线雕的合法线材有很多种,比如我们提到过的国产的恒生线,韩国的美迪塑、美国的V-Loc线,还有近期比较火、对技术要求比较高的意大利悦升线……这些不同的线材,对技术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根据线材的特性,根据对面部年轻化的理解,设计的方案也不一样。

这么多年来,我们首玺丽格所使用的线材主要是意大利的悦升线为主,因为悦升线是目前市场上线材中唯一专门为线雕提升而设计的,是全球第一款用于医美的可吸收线。虽然在成本上会相对高一些,但设计理念是非常科学的。

意大利悦升线是一款通过FDA安全等级认证的长效可吸收线,根据每个人肌肤的需求不同,设计不同规格的线,将这类线材交错埋入求美者的提拉部位,重新塑造人体肌肤的张力。

作为目前医学美容界创新的新发现,意大利悦升线突破性地解决了人体皮肤松弛的问题,它的出现风靡全球,行销于全球,而且它拥有大部分欧盟国家的CE认证及美国的FDA认证,这一认证就确保了悦升线从无菌生产和包装的标准化,使它得到了生产质量保证。

意大利悦升线的特点是100%可吸收;持久、安全、稳定;双向倒刺提升力强;深层提拉;轮廓美雕;组织复位。

悦升线与其他线材比较

PDO线

PLA线

PCL线

悦升线

降解期

3-6个月

6-8个月

8-12个月

18-24个月

保质期

保存难度高

易氧化

保存难度高

常态保质5年

材料

聚对二氧环己酮

聚左旋乳酸,骨胶原

聚己内酯

聚乳酸己内酯x因子

适用性

衰老程度高的效果不明显

衰老程度高的身体效果不明显

衰老程度高的效果不明显

适用于17-70岁的身体,因为降解期足够长,倒刺排列合理均匀,足以有效起到提拉与组织复位的作用。

安全性

较为安全

常出现受体不良反应

较为安全

有专利认证与医学临床上的认可,安全,有效,持久

我们首玺丽格采用意大利悦升线面部精准部位线雕,不仅适合于满足年轻人对苹果肌和口角嘟嘟肉的苛刻要求,也同样适合中老年人对面颊和下颌缘提升的要求,尤其针对传统线雕术后不满意的病人,效果更是出乎意料。

意大利悦升线做线雕具有以下6大效果与优势:

1.表皮层——提亮皮肤。

促进局部组织微循环,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能力变强,肌肤水分充盈,肤色整体水润提亮,色素沉淀改善。

2.真皮层——胶原再生。

悦升线深入真皮层,分支作为细胞生长支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弹性纤维重组,再生结缔组织支架,从而持久支撑,同时肌肤恢复弹性莹润紧致、细纹淡化消失。

3.皮下组织——支撑充盈。

利用悦升线构筑一张三维立体网,整体支撑充盈垮塌的皮下组织,同时促进皮下血液循环,肌肤红润光泽,特别属于苹果肌及下颏区域的提升复位。

4.SMAS筋膜——深层提拉。

紧紧抓住肌肤松弛的根源——SMAS筋膜层,由深层拉紧,使肌肤全面提拉折叠、复位至原先的年轻态位置,同时效果自然、表皮肌肤不紧绷。

5.韧带结构——紧致弹性。

通过置入悦升线作为人造韧带,解决原有韧带松弛问题,并随着时间增长而逐渐增强弹性,永久定格青春。

6.弯曲走向——自然生动。

区别于其他线雕埋线只能直线植入的方式,这个项目所使用的线材可以弯曲走向、可以反折,这样使点位的固定更加牢固;同时弯曲、反折的走向,也使效果更加自然生动、不死板。

很多人问我:“韩教授,意大利悦升线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事实上,意大利悦升线,安全的实现生物相容性,优选的聚乳酸己内酯聚合物,同样的材料也用于世界各大医院外科缝合中。此外,悦升线成分里,聚乳酸己内酯结合X因子,降解时间可以延长为普通材料的2-3倍。也就是说,它的效果是普通线材的2-3倍。

可以说,意大利悦升线是一次技术的进步,更是线雕材料中质的飞跃。

【专家介绍】

韩胜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修复与康复分会 常务理事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线雕分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

面部年轻化综合设计和治疗、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除皱、形体塑形、各种失败整形美容手术的修复、瘢痕修复、唇裂二期修复、皮瓣修复缺损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维E外涂保湿美白又祛斑

维生素E是常见的抗氧化剂之一,口服维生素E具有延缓衰老作用,可减少皱纹产生。除了口服,维生素E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25

眼妆可能会伤眼,“口罩妆”最好不画

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以眼妆为重心的“口罩妆”迅速升温,眼影盘、眼线笔、睫毛膏、美瞳等产品销量也随之大幅增加。眼妆虽迷人,...[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15

你入过哪些面膜的“坑”

空气干燥,皮肤也随之干燥起来,可以滋润皮肤的护肤品派上了用场,这其中,肯定少不了面膜。[详细]
北京日报 2020-11-23

洗面奶属洁肤用品 海关明确征税标准

无论是出境旅游还是跨境电商,洗面奶都是人们经常“海淘”的商品。不过,既用作清除面部皮肤表面污垢,又有助于保持皮肤清爽舒适及正常生理...[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0-27

教你一招: 有痘印痘坑怎么办?

在皮肤科门诊,经常会听到有人问:“医生,我脸上很多痘印痘坑,怎么办呀?”青春逝去,青春痘的痕迹却留了下来,让许多小伙伴十分苦恼。[详细]
广州日报 2020-09-25

认真刷牙吧 可以防癌

近日,哈佛大学学者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牙龈疾病会使食道癌和胃癌发病风险增加50%。这项研究共对20多年间近15万人进行了分析,在22~28年调...[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8-28

“医美面膜”比普通面膜更好用吗?

“能祛痘、消痘印、收毛孔、抗衰老、修复敏感肌……”一段时间以来,被一些商家称为“拯救皮肤神器”的“械字号面膜”“医美面膜”等颇受追...[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8-24

揭秘你不知道的洗发水真相

“无硅油,不刺激!”“天然提取物一定比化学物质好!”近几年,关于“传统洗发水中添加的硅油会堵塞毛孔、刺激皮肤、导致脱发甚至致癌”的...[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8-20

心理调节是运动“必修课”

如何对运动员进行心理疏导、受疫情影响如何调节运动员心理、青少年接触运动对心理健康有哪些帮助?在2020FALA 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举办期...[详细]
新华网 2020-08-18

防疫常态化,去美容美发如何做好健康防护?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我们依旧不能放松警惕。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去美容美发应该如何做好健康防护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8-10

夏天一到头发越洗越油?你可能犯了这四个错误

夏天到了,头发成了很多女生的难题。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如果不洗头发就油油的,短头发更是一绺一绺的,无论换什么样的洗发水也无济于事。[详细]
人民网 2020-07-08

脸上的痣到底要不要祛除?听听专家怎么说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开始苦恼,脸上的痣太明显,要不要找家医院祛掉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