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伊美尔:一双眼睛拯救了整张脸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8-08 15:09:08

前段时间在抖音上火的一塌糊涂,参与话题的各路抖友嘴巴和鼻子一出镜,得,妥妥的路人甲,但眼睛一亮相,还真是应了那句:美目盼兮,自有万般风情,自此,我的眼里只有你。但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被一双眼睛毁了整张脸的人也从来不占少数。

淼淼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总幻想着活得像火一样热烈和精彩,但现实却是很骨感,淼淼的生活好像一潭死水,两点一线,朋友固定不变,激情永不出现。终于在一次聚会中,淼淼在朋友叫她小鱼时,爆发了,决定做出改变。

淼淼走进伊美尔

小鱼是淼淼的绰号,因为眼睛长得像鱼眼睛,她决定改变就从眼睛开始,割一个双眼皮,告别鱼眼睛。通过多方了解,淼淼最终决定走进伊美尔的大门。

选择医生

在经过一番的比较、打听之后,淼淼选择了伊美尔的专家医生作为面诊和治疗医师。

面诊医师告诉淼淼,双眼皮目前有3种手术方法:

埋线:埋线双眼皮手术适用于眼部条件较好、没有多余眼部脂肪的人群。

全切:全切双眼皮手术适用人群较广,任何眼部条件都可以做,还可以改善肿眼泡、眼睑下垂的情况。

韩式三点: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对眼部的要求也比较高,不适用于所有人群。

淼淼的眼部脂肪比较多,是轻微的肿眼泡,因此面诊医生给的意见是做切开双眼皮,也用工具给淼淼在眼皮上呈现了一下大致形状和效果。

医生为淼淼面诊

整个过程,我能感觉到医生的专业性、耐心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这是淼淼对这次面诊的评价。

手术过程

手术持续了一个小时。

护士带着淼淼走进了手术室

“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多亏了护士小姐姐一直在给我打气安慰我,医生的手法也很娴熟,几乎没什么感觉,我也就慢慢放松下来了”术后的淼淼笑着说道。

手术结束后,医生告诉淼淼,恢复好了以后的双眼皮大概会是术后即刻的二分之一宽窄,恢复期双眼皮会出现肿胀,比预料中的双眼皮宽是正常现象,消肿后才能看到效果。

淼淼敷冰袋中

出了手术室,护士为淼淼敷了冰袋,这是双眼皮手术后的必备流程。

将冰袋放到手术后的眼睛上,切记纱布不能摘(避免伤口沾水),能够有效的防止伤口血肿,冰敷至少持续四十分钟。

离开医院前,淼淼也细心的记下了护士所说的术后注意事项:

回家之后前三天勤冰敷,后四天热敷,每次敷十五分钟;

第二天取纱布;

伤口不能碰水;

消炎药吃三天

·······

淼淼拆线后

淼淼回家过了几天和尚日子,终于熬到了拆线,这天早早来到了医院,医生说术后恢复的还算不错,淼淼看着镜子里拆线之后的自己,突然有了一种咸鱼翻身的成就感。

拆线后闭眼照

医生告诉淼淼,伤口目前发红不平整属于正常现象。发红是由于伤口愈合后局部血管扩张引起,切口正处于愈合阶段,发红、红肿都是恢复期必经的过程,双眼皮基本消肿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完全恢复则需要半年时间,术后忌口也会影响到恢复速度。

恢复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恢复期间,淼淼有疑虑和问题都会向医生请教,医生也尽心解答,在你问我答愉快的氛围中,淼淼双眼皮的恢复也渐入佳境。

术后一个月,渐渐没有人再叫淼淼小鱼了,变美的淼淼对生活充满了热爱,每一天都过的充实又幸福,事业也是扶摇直上,淼淼觉得这是做了双眼皮变美之后为自己带来的马太效应。

术后三个月,古有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今有小鱼逆袭,变大眼美眉。

淼淼这双眼睛,现在也足以让整张脸熠熠生辉了,每当有人说起她的眼睛,她都会笑着说:“多亏了伊美尔,才能有现在的我。”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眼妆可能会伤眼,“口罩妆”最好不画

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以眼妆为重心的“口罩妆”迅速升温,眼影盘、眼线笔、睫毛膏、美瞳等产品销量也随之大幅增加。眼妆虽迷人,...[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15

你入过哪些面膜的“坑”

空气干燥,皮肤也随之干燥起来,可以滋润皮肤的护肤品派上了用场,这其中,肯定少不了面膜。[详细]
北京日报 2020-11-23

洗面奶属洁肤用品 海关明确征税标准

无论是出境旅游还是跨境电商,洗面奶都是人们经常“海淘”的商品。不过,既用作清除面部皮肤表面污垢,又有助于保持皮肤清爽舒适及正常生理...[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0-27

教你一招: 有痘印痘坑怎么办?

在皮肤科门诊,经常会听到有人问:“医生,我脸上很多痘印痘坑,怎么办呀?”青春逝去,青春痘的痕迹却留了下来,让许多小伙伴十分苦恼。[详细]
广州日报 2020-09-25

认真刷牙吧 可以防癌

近日,哈佛大学学者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牙龈疾病会使食道癌和胃癌发病风险增加50%。这项研究共对20多年间近15万人进行了分析,在22~28年调...[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8-28

“医美面膜”比普通面膜更好用吗?

“能祛痘、消痘印、收毛孔、抗衰老、修复敏感肌……”一段时间以来,被一些商家称为“拯救皮肤神器”的“械字号面膜”“医美面膜”等颇受追...[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8-24

揭秘你不知道的洗发水真相

“无硅油,不刺激!”“天然提取物一定比化学物质好!”近几年,关于“传统洗发水中添加的硅油会堵塞毛孔、刺激皮肤、导致脱发甚至致癌”的...[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8-20

心理调节是运动“必修课”

如何对运动员进行心理疏导、受疫情影响如何调节运动员心理、青少年接触运动对心理健康有哪些帮助?在2020FALA 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举办期...[详细]
新华网 2020-08-18

防疫常态化,去美容美发如何做好健康防护?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我们依旧不能放松警惕。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去美容美发应该如何做好健康防护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8-10

夏天一到头发越洗越油?你可能犯了这四个错误

夏天到了,头发成了很多女生的难题。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如果不洗头发就油油的,短头发更是一绺一绺的,无论换什么样的洗发水也无济于事。[详细]
人民网 2020-07-08

脸上的痣到底要不要祛除?听听专家怎么说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开始苦恼,脸上的痣太明显,要不要找家医院祛掉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7-06

对付头上飘落的“雪花” 别只会用去屑洗发水这一招

痒痒痒,头皮痒起来真要命。生活中很多人在出现头痒、头皮屑多的时候,大多数都会自行选购去头皮屑的洗发水。可是琳琅满目的去头皮屑洗发水...[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