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名韩整形首届中韩整形技术交流峰会暨中韩整形失败修复基地成立仪式

来源:博众网

作者:

2018-08-08 11:43:08

8月4日,首届中韩显微超精细整形技术交流峰会暨中韩整形失败修复基地成立仪式在福州名韩落下帷幕,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为名韩8周年庆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景色,但同时也意味着名韩医疗美容医院在整形失败修复领域任重而又道远。

为加强中韩两国在超精细整形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升福建乃至全国的整形技术水平,尤其是失败修复领域的创新与进步,此次峰会特邀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长、荣获“亚洲鼻王”美誉的赵晟弼博士莅临现场,并代表韩国医学美容学会授予名韩“中韩学术交流基地”荣誉,名韩行政院长李海先生代表名韩接受了这一殊荣。

赵晟弼博士,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长,韩国前总统御用颜面整形资深医师。主攻眼鼻综合整形、眼鼻高难度修复,被公认为韩国整形界泰斗。凭借精妙绝伦的独特设计以及细腻的治疗技术,手术精度达至0.1mm的精细缝合,和独树一帜的“鼻头结构重整技术”,作为有“世界鼻整形奥运会”之称的“鼻整形联合峰会”的特邀专家,其提出的“分段全鼻综合整形术”,使全鼻整形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他更是韩国整形外科医师会会长、亚洲鼻整形奠基人。在韩国整形美容界有着较高的学术地位与威望。从事整形美容工作三十余年,是韩国多位明星的整形顾问。能够结合东方人的面部特点进行个性化定制,深得中韩爱美人士的追捧。

赵晟弼教授从业三十余年,多次获得各种荣誉证书,其中包括“韩国整形行业最高奖木槿花奖”、“韩国三星医疗集团全球十佳整形大师”、“大韩整形美容协会终生成就奖”、“韩国前总统御用颜面整形资深医师”等等荣誉称号。

此次赵晟弼教授可以加入名韩,成为名韩特聘专家,对名韩来说可谓是如虎添翼。赵教授表示:“能够加入名韩,他深感荣幸,名韩在技术上锱铢必较的严苛,让他由衷的感到认可与敬佩。“在医美市场发展迅猛的今天,其他医美机构都在追求市场份额的时候,名韩依旧能始终坚持“专业塑美,技术为先”的理念,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峰会上,著有“亚洲鼻王”之称的赵晟弼教授同名韩整形中方院长陈声瑾、名韩美容外科主任察鹏飞针对整形失败修复这一话题进行了探讨,从修复的术式、最佳修复时机、修复的效果等方面,全方位剖析眼鼻修复技术。并由赵晟弼教授为大家分享眼鼻部美学特征,不好看的眼鼻各有症状,好看的眼鼻都有一些共性,拥有一个完美的五官,将对整体气质提升起到质变的作用。

  赵晟弼教授的眼鼻技术理念

“每一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样子,不是生硬的变成谁”,“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美丽的风景,用心,你就能细细雕琢”,赵晟弼院长如是说。

在他看来眼鼻整形,并不是简单的双眼皮或者隆鼻,而是整体的综合塑造。要根据面部的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分步实施,达到整体和谐的效果。

  ①显微精细眼部整形

整体设计、注重个性化设计,手术精细,微创施术,切口小,不留疤痕,术后效果自然。

  其“稳、准、轻、细、巧”

  卓越技法名闻整形界

稳:术前亲自给求美者量身设计方案,定制专属美丽。

准:用手即可精准找到血位所在处,避开精神血管。

轻:在做手术切口前,以轻缓方式,最大程度降低组织损伤。

细:手术每一步骤都做到精细化,确保安全。

巧:0.1mm微创切口,切口隐蔽,自然无痕。

  ②显微精细鼻部整形

赵院长所推崇的综合鼻雕术不再只是单纯的垫高鼻梁和鼻子单部位的小改造,从鼻根到鼻尖整体考量,对鼻子大小、高度、宽度,以及鼻背角、鼻唇角、鼻尖角等进行精确设定,设计出较适合求美者的个性化、立体化鼻形。

基于高精度的设计方案,于高倍显微镜下,对假体进行精细到微米的个性化微弧度雕琢,杜绝“千人一型”和线条僵直,确保假体植入后与鼻部组织高度贴合,术后从视觉上和触觉上都达到无可挑剔的美学新高度。

③高难度眼部修复手术

作为整形失败修复界的泰斗,赵晟弼院长将美眼技术带入了全新的时代,从原始的追求形态的改变到神态改变的进阶,让你的眼镜闪亮有神,可谓是眼部修复界的“教科书”

赵晟弼院长所推崇的眼部修复整形集重睑、提拉、矫正、翘睫、眼裂整形等多项美眼技术为一体,彻底告别眼部整形失败出现的双眼皮过宽或过窄、两侧不对称、眼皮粘连过深、内眦赘皮、疤痕严重等情况,术后眼部真实自然,翘睫有神。

  技术核心:

1.眼部肌肉三段精细分析:精细分析眼部构造,避免术中损伤,出血少,恢复快

2.轻松驾驭取眼球后方脂肪的超高难度操作:高倍显微镜下直视操作,对眼眶、眼睑、眼角等进行全方位立体打造

3.睑裂增大,露出眼球聚光点:从原始的追求形态的改变到神态改变的进阶

4.设计和操作精确到0.1毫米:利用显微技术进行超精细化眼部手术,术中显微技术及纤维缝合材料,确保在精细定位下效果的完美呈现。 

  ④ 权威鼻整形修复

鼻修复手术操作难度大,容易面临着疤痕增生与挛缩、组织结构的变形与移位等问题,一次鼻整形的失败,其修复的难度会增加十倍。赵晟弼院长独创鼻修复技术将破解这一难题,全面拯救一切“危”鼻。

  技术特点:

1.内窥镜辅助直视下100%取出注射物

2.腹直肌筋膜修复软组织,完全做到模拟天然鼻支架重建和鼻型美化

3.PDS连续锁边缝合、多重稳固避免假体吸收,术后鼻子可推挤揉捏

4.100%全自体材料,打造“材料真、手感真、形态真”的真鼻子

5.比注射隆鼻更精致立体、比假体隆鼻更自然柔和

  技术效果:

1.摈弃了以往注射物取出不彻底、术后感染率高、皮肤薄等诸多弊端

2.备受鼻修复界推崇,并入选国际鼻教科书

3.100%取出注射物,术后鼻尖鼻根鼻背过渡自然

4.拒绝再次修复,鼻子只做一次

8年来,名韩整形一直秉承“专业塑美,技术为先”,此次中韩显微超精细整形技术交流峰会暨中韩整形失败修复基地的成功举办使得名韩在整形技术领域有了更大的进步与突破,这对名韩来说,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名韩整形也会始终坚守技术为先的理念,拒绝一切“危”整形,更好的造福于福州爱美人士。

                                                                                              (来源:博众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眼妆可能会伤眼,“口罩妆”最好不画

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以眼妆为重心的“口罩妆”迅速升温,眼影盘、眼线笔、睫毛膏、美瞳等产品销量也随之大幅增加。眼妆虽迷人,...[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15

你入过哪些面膜的“坑”

空气干燥,皮肤也随之干燥起来,可以滋润皮肤的护肤品派上了用场,这其中,肯定少不了面膜。[详细]
北京日报 2020-11-23

洗面奶属洁肤用品 海关明确征税标准

无论是出境旅游还是跨境电商,洗面奶都是人们经常“海淘”的商品。不过,既用作清除面部皮肤表面污垢,又有助于保持皮肤清爽舒适及正常生理...[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0-27

教你一招: 有痘印痘坑怎么办?

在皮肤科门诊,经常会听到有人问:“医生,我脸上很多痘印痘坑,怎么办呀?”青春逝去,青春痘的痕迹却留了下来,让许多小伙伴十分苦恼。[详细]
广州日报 2020-09-25

认真刷牙吧 可以防癌

近日,哈佛大学学者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牙龈疾病会使食道癌和胃癌发病风险增加50%。这项研究共对20多年间近15万人进行了分析,在22~28年调...[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8-28

“医美面膜”比普通面膜更好用吗?

“能祛痘、消痘印、收毛孔、抗衰老、修复敏感肌……”一段时间以来,被一些商家称为“拯救皮肤神器”的“械字号面膜”“医美面膜”等颇受追...[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8-24

揭秘你不知道的洗发水真相

“无硅油,不刺激!”“天然提取物一定比化学物质好!”近几年,关于“传统洗发水中添加的硅油会堵塞毛孔、刺激皮肤、导致脱发甚至致癌”的...[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8-20

心理调节是运动“必修课”

如何对运动员进行心理疏导、受疫情影响如何调节运动员心理、青少年接触运动对心理健康有哪些帮助?在2020FALA 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举办期...[详细]
新华网 2020-08-18

防疫常态化,去美容美发如何做好健康防护?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我们依旧不能放松警惕。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去美容美发应该如何做好健康防护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8-10

夏天一到头发越洗越油?你可能犯了这四个错误

夏天到了,头发成了很多女生的难题。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如果不洗头发就油油的,短头发更是一绺一绺的,无论换什么样的洗发水也无济于事。[详细]
人民网 2020-07-08

脸上的痣到底要不要祛除?听听专家怎么说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开始苦恼,脸上的痣太明显,要不要找家医院祛掉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7-06

对付头上飘落的“雪花” 别只会用去屑洗发水这一招

痒痒痒,头皮痒起来真要命。生活中很多人在出现头痒、头皮屑多的时候,大多数都会自行选购去头皮屑的洗发水。可是琳琅满目的去头皮屑洗发水...[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