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来几年,角膜塑形镜很可能成为近视人群的首选防控方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1 10:54:08

01

2018年7月29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8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 China 2018)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在此期间,来自我国以及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希腊、新加坡等众多海内外知名高校、医院、科研院所的3000余名顶尖专家学者和国内外眼科、视光学和视觉科学相关领域的医生、行业、企业代表等汇聚一堂,围绕视觉健康创新发展核心议题,全方位、多视角地探讨视觉健康全领域的创新发展。

对中国乃至世界来说,近视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重大问题。

全球大约有14亿近视人群,至2050年,全球近视人数将达到30亿

中国近视人数全球最多,已超4.5亿,其中青少年约为2.7亿

中国人口近视发生率为33%,是世界平均水平22%的1.5倍

如何解决世界性的近视问题是此次Vision China2018深入探讨的问题,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角膜塑形镜。

对此,有一个观点是:

未来几年,角膜塑形镜很可能成为近视人群的首选防控方案!

02

大家应该都清楚,近视不能被治愈,只能预防。

而角膜塑形镜为什么能在众多的防控方式中脱颖而出,获得广大专家、家长的青睐?

现行矫正方式,大多是帮助近视患者矫正屈光不正,提高视力,而角膜塑形镜不但能够提高视力,而且可以控制近视发展。

历经50年发展,角膜塑形镜以其不改变角膜的结构,成为目前矫正和阻止青少年近视眼发展的一种有效的方法。

不止如此,角膜塑形镜因只需晚上睡觉时佩戴,白天便可恢复正常视力的特有矫正方式被誉为"睡觉就能控制和矫治近视的技术"。

方便、安全、可靠、有效,是角膜塑形镜愈发欢迎的主要原因。  

据世界眼视光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在美国91%以上的近视患者均认识到角膜塑形技术安全有效;91%的近视患者会主动向医生咨询角膜塑形技术的详情,84%的美国少年近视患者使用角膜塑形镜,17万人的验证,证明角膜塑形镜矫治青少年近视安全有效。

角膜塑形镜无创伤近视矫治将成为全球化的眼视光科技。

03

有没有想过,这样好的矫正方式为什么还没流行起来?

除了相对较贵的价格、有所限制的适戴人群之外,更重要的是它同样具备隐形眼镜佩戴时间长的通病——眼干、眼涩,眼部感染。这一症状,使得大部分的家长对此望而却步。

而造成此通病的最主要原因——蛋白沉淀,在现行清洗方式里,没有能够真正做到100%有效除蛋白。

“如何有效清除蛋白沉淀?”这一世纪难题没能解决,角膜塑形镜就一直有缺陷,便不可能成为主流的近视矫正方式。

幸运的是,这一天,即将到来!

3N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3N医用还原仪,针对角膜接触镜特殊的材质及透氧孔结构,利用蛋白电泳原理(蛋白电泳原理利用泪蛋白的胶体性质,在一定环境下泪蛋白带有阴电荷,在电场中向阳极泳动),将蛋白质吸附出来,全程无死角,做到近100%有效除蛋白。

这不仅代表着“如何有效清除蛋白沉淀”这一世纪难题被解开,更深层次的影响在于,它很有可能改变整个眼镜行业格局的改变——未来,只有极少部分的消费者愿意去佩戴有框眼镜。

、不管是角膜塑形镜、隐形眼镜还是美瞳,都面临着蛋白沉淀造成的眼睛问题,而此问题一旦被解决,其需求将会呈指数级增长,毕竟,相较于有框眼镜,隐形眼镜无疑便利和美观得多。

我们有理由相信,100%有效除蛋白的3N医用还原仪,大大提升角膜塑形镜佩戴安全,终有一天,能够真正让角膜塑形镜流行起来!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眼妆可能会伤眼,“口罩妆”最好不画

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以眼妆为重心的“口罩妆”迅速升温,眼影盘、眼线笔、睫毛膏、美瞳等产品销量也随之大幅增加。眼妆虽迷人,...[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12-15

你入过哪些面膜的“坑”

空气干燥,皮肤也随之干燥起来,可以滋润皮肤的护肤品派上了用场,这其中,肯定少不了面膜。[详细]
北京日报 2020-11-23

洗面奶属洁肤用品 海关明确征税标准

无论是出境旅游还是跨境电商,洗面奶都是人们经常“海淘”的商品。不过,既用作清除面部皮肤表面污垢,又有助于保持皮肤清爽舒适及正常生理...[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10-27

教你一招: 有痘印痘坑怎么办?

在皮肤科门诊,经常会听到有人问:“医生,我脸上很多痘印痘坑,怎么办呀?”青春逝去,青春痘的痕迹却留了下来,让许多小伙伴十分苦恼。[详细]
广州日报 2020-09-25

认真刷牙吧 可以防癌

近日,哈佛大学学者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牙龈疾病会使食道癌和胃癌发病风险增加50%。这项研究共对20多年间近15万人进行了分析,在22~28年调...[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8-28

“医美面膜”比普通面膜更好用吗?

“能祛痘、消痘印、收毛孔、抗衰老、修复敏感肌……”一段时间以来,被一些商家称为“拯救皮肤神器”的“械字号面膜”“医美面膜”等颇受追...[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8-24

揭秘你不知道的洗发水真相

“无硅油,不刺激!”“天然提取物一定比化学物质好!”近几年,关于“传统洗发水中添加的硅油会堵塞毛孔、刺激皮肤、导致脱发甚至致癌”的...[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8-20

心理调节是运动“必修课”

如何对运动员进行心理疏导、受疫情影响如何调节运动员心理、青少年接触运动对心理健康有哪些帮助?在2020FALA 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举办期...[详细]
新华网 2020-08-18

防疫常态化,去美容美发如何做好健康防护?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我们依旧不能放松警惕。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去美容美发应该如何做好健康防护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8-10

夏天一到头发越洗越油?你可能犯了这四个错误

夏天到了,头发成了很多女生的难题。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如果不洗头发就油油的,短头发更是一绺一绺的,无论换什么样的洗发水也无济于事。[详细]
人民网 2020-07-08

脸上的痣到底要不要祛除?听听专家怎么说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开始苦恼,脸上的痣太明显,要不要找家医院祛掉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7-06

对付头上飘落的“雪花” 别只会用去屑洗发水这一招

痒痒痒,头皮痒起来真要命。生活中很多人在出现头痒、头皮屑多的时候,大多数都会自行选购去头皮屑的洗发水。可是琳琅满目的去头皮屑洗发水...[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