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播预告|送给年轻人的熬夜养护指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5 13:45:05

人的一生,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然而当今社会,熬夜已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新常态。据调查显示,我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很多人存在睡不着、睡不深、易惊醒等睡眠问题。

长期睡眠有问题会给身体健康埋下很多隐患,在年轻群体上表现尤其明显。此外,长期熬夜还可能出现精神疲劳、记忆力减退、脾气暴躁,严重者可影响人际关系、学习能力与工作效率,使人免疫力下降,疾病丛生。那么,如何轻松拥有高质量睡眠,让睡觉不再成为“难事”?熬夜过后,又该如何快速恢复?

5月7日上午10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睡眠医学中心主任郭兮恒教授做客腾讯健康直播间,深度解析当代年轻人在“报复性熬夜、被迫熬夜加班”后对人体造成的种种危害,科普拥有好睡眠的相关要素,教给您改善睡眠的科学办法与养护指南。

闪电新闻记者 赵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省际中药(材)采购联盟在鲁启动,山东互联网中药(材)交易中心“鸣锣开市”

全国省际中药(材)采购联盟在鲁启动,山东互联网中药(材)交易中心“鸣锣开市”

三明采购联盟(全国)向全国省际中药(材)采购联盟授牌当天,山东16地市主要负责同志和联盟省市代表现场观摩联盟联采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1-11

荣成二十九中教师暑期研修早动手早准备

为保障2019年暑期教师研修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使暑期研修能更好地服务于教师成长的需要,让老师们学有所得。近日,荣成市第二十九中学中学早...[详细]
齐鲁网 2019-06-21

携手家庭医生 共筑健康生活

[详细]
齐鲁网健康频道 2019-05-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