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立足三年攻坚行动 真情服务流动人口 ----银山镇卫计办开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8 14:21:11

齐鲁网健康频道11月6日讯(通讯员 郭民),为进一步稳步推进我镇流动人口卫计生优质服务均等化,不断提升广大流动人员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银山镇卫计办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三年攻坚行动”,结合我镇实际,强力开展“健康生活健康你我”流动人口均等化优质服务管理活动。

1

镇卫计办紧紧把握新时代流动人口特点与形势,把流动人口与我镇常驻人员充分融合在一起同宣传、同管理、同服务,并在流动人员比较密集的处所通过出动宣传车、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和咨询点等有效的方式方法,强力开展基本公共卫生计生知识大宣传、举办疾病防控知识讲座、组织关爱流动人口健康义诊等活动,努力提高广大流动人口的健康素养及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强化源头宣传服务,积极提升流动人口的政策知晓率,确保广大流动人员能够及时、便捷地享受当地的基本公共卫计生服务和优先优惠政策,全力维护流动人员所享受的诸多权益。

2

在活动开展期间,镇卫计办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领导下和全社会的强力支持下,努力提升担当意识,采取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在夯实宣传服务工作的基础上,从保障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计生服务均等化和流动人口最迫切需要的服务项目入手,规范建档全面落实,逐步完善健康关爱措施,进一步确保活动效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肥城经济开发区开展为育龄妇女送健康活动

为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增强育龄妇女自我保护意识,减少妇科病的发生,提高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水平,山东省肥城经济开发区卫计办联合肥城市第二...[详细]
齐鲁网 2018-11-07

山东省“阳光助行”风湿病公益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10月30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慈善济世、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共同关注、关心、关爱风湿病患者群体,由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18-10-31

肥城经济开发区开展卫计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宣传卫计综合监督工作,提高群众健康维权意识,宣传健康扶贫政策,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详细]
齐鲁网 2018-10-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