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肥城高新区“健康自测小屋和爱心妈妈小屋”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8 11:28:09

齐鲁网健康频道9月28日讯(通讯员 赵洪霞)肥城高新区根据《肥城市卫生计生局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肥城市卫计局的策划和指导下,高新区“健康自测小屋和爱心妈妈小屋”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微信截图_20180928112715

在“健康自测小屋和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过程中,就有不少群众踊跃前来咨询,表现出高度的关注和期待,由此可见,“健康自测小屋和爱心妈妈小屋”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高新区“健康自测小屋和爱心妈妈小屋”建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楼一楼,面积20余平方米,室内铺设防滑地面,配备了血压计、血糖仪、体重秤、电视、沙发、婴儿床、垃圾桶、冷热双向水管洗手台、布帘等安全遮挡设施,使广大“妈妈”们能在“小屋”里体会到更多舒适感和安全感。
此外,“健康自测小屋和爱心妈妈小屋”还专门设计制作并悬挂了有关“爱心妈妈小屋使用管理办法”、“母乳的储存及温热”、“婴儿红臀的预防和护理”、“中国居民素养平衡膳食宝塔”、“健康指数自助检测标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内容的宣传展板,订阅了孕育常识图书及相关宣传画册,让“妈妈”们能够在感受“小屋”温暖的同时,掌握到更多、更先进的育儿健康方面的知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